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說我自己呢,冷漠?耍酷?應該是不愛說話,每次上課,我都會靜靜的趴在自己的書桌上,坐着與學習無關的事,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不愛學習的人,但是又有誰知道我自己的傷心,因為我得了小兒麻痹症,所以我不願意與別人一塊玩,一塊嘻戲。

  每天,我都會早早的來到教室,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我不想讓同學們看到我走路的樣子,像一個瘸腿的丑鴨子,但是直到我遇見了你。

  那天是語文課,因為你是新來的任課老師,不知道我的情況,因為以前的老師從來不會讓我上講台上默寫古詩,但是那一天我卻被提問了,我漲紅着臉,一瘸一拐的走上了講台,熟練的默寫了古詩,你卻意外的表揚了我,人要發揚自己的優點,又何必與別人過不去呢,這是你在下課時對我說的一句悄悄話。

  從那以後,我不斷的把自己以前寫的文章投到校報上,甚至雜誌上,因為我愛寫作,慢慢的,我習慣了自己的走路的樣子,而我也成為了同學們的偶像,小作家。

  謝謝你,老師,我不知道一句話有多麼重要,但是你的那一句話卻改變了我。讓我正視了自己,讓我不斷的前行。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