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信任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思念一個人

  她所喜歡的事物

  即便是自己本並不喜歡

  也會不自主的強迫自己去喜歡

  即使是不喜歡也不會去厭煩

  ——她聽了,眼眶裡有一種晶瑩的物質在閃爍;然後教育我說:這可不行,你不喜歡就彆強迫自己去喜歡,即便那是我所喜歡的也不行!

  她所討厭的事物

  即便是自己本身喜歡

  也會對其從口中進行一番排斥

  然後漸漸地從心底里厭惡

  最後徹底排除在九霄雲外

  ——她聽了,笑了笑,然後溫和的教育我說:我討厭什麼是我自己的原因,你不能因為我討厭就從心底里把喜歡轉變成討厭!

  她渴望擁有的

  即便是自己能力不足

  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獲得

  即使是犧牲掉自己的某些物質

  ——她聽了,眼睛里閃出幾許晶瑩的液體,笑了笑,然後教育我說:我渴望擁有的即便現在沒有,以後總會有的,你不要因為我的渴望而犧牲自己的某些物質!

  她所說的話

  即便是自己不樂意聽的

  即便是冤枉自己的

  即便是傷害自己的

  也會靜靜地聽

  不作任何解釋和辯論

  ——她聽了,沉默了許久,別過臉,然後轉過頭,看着我,手撫着我的頭,教育我說:如果我說的什麼話你不愛聽就選擇性的聽從;如果我冤枉你了就對我說,不要強忍在心裡;如果我說了傷害你的話就提出來,不要一個人硬撐着。我知道你從心底里的對我好,所以就算你表面沒有在意於我的意思,我也不會怪你。因為……我知道我是你在家裡唯一信任的人!

  以後心裡有什麼不舒服就給我說,別埋藏在心裡,你這樣我也心裡很不舒服,有什麼事情你不願意告訴你的父母就告訴我,我任何時候都不會不理你……!

  說到這裡,她哭了,而我卻是一直都在哭,她用手輕輕擦拭着我滿臉的淚影,我在心底里開心的笑了。

  她,就是我最敬愛的姐姐。



  洛陽市第五十九中學初二:李玉叢

您正在瀏覽: 《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