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溪的傾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傾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我來了。在一陣陣輕輕春風中,我由一座自然的滑冰場變成了一條歡快的小溪,我與魚弟弟、蝦妹妹、螃蟹小弟捉迷藏、陶醉在小鳥歡快的歌唱中,傾聽樹伯伯講着那美麗故事,心裡猶如吃了一塊冰糖,那時呀,我真的十分幸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早已過了五十年。

  我變了。

  一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愛美的我便開始梳洗打扮。這裡誰知在一夜之間建起了一座簡易的化工廠,他們將廢水直接排入我這瘦小而軟弱的身軀里,我驚呆了,連忙向上游逃竄,一路上,魚蝦成群地浮在水面上,只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螃蟹小弟,我連忙將它救到了上游,還好,上游還算清澈見底,沒有遭受任何污染,但這仍然挽救不了螃蟹弟弟的生命,因為螃蟹弟弟失去了所有的親人,傷心欲絕,終於,它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撒手西歸。

  我,悲痛不已,嗚嗚地哭了。

  第二天,一個身強力壯的男子向我走來,手裡還拿着一包東西,我閉上了眼睛,果然,一包奇臭無比的拉圾倒在我的頭上,其他人見了,也來了個依樣畫葫蘆,那些拉圾猶如一根根鋒利的針扎入了我的心,心,在流血。

  沒過幾天,我完全被垃圾堆滿了,猶如一條黑色的帶子,緩緩朝嘉陵江漂去。

  從那天開始,我便憎恨人類,恨他們污染了我這潔凈的身軀。

  時間,又過了十年;

  我的全身腐爛了;

  我全身冒着黑色的泡沫。

  終於有一天,我死了,真是死不瞑目,我瞪着的那雙大眼睛,仍望着那“灰色”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傾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