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舊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舊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變了,只因為那個黑暗且嗜血的星期三……

  那一天,她參加了學校的家長開放周,回到家之後臉色不太好,她安安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眼神有些空洞、乏力。我知道,那是暴風雨前的徵兆。不是有句話說的是: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於是乎,我硬着頭皮上前問:“媽,你怎麼了?”,她抬頭看了看我,欲言又止,我便不語。轉身,想要回房,她叫住了我,還是忍不住說出了口:“今天,老師跟我說了。”說著便低下了頭,接著說:“我說,希望老師可以不要給你太大的壓力,因為我平時給你的壓力太大了。結果,老師告訴我,他看不出你有多大的壓力,不光是班主任,其他任課老師也是這麼說的,教你們英語的老師說你心很大就是見不到行動。”雖然我聽后很想狡辯,可又迫於無奈,因為她說的是事實,無語了,只好輕輕的低下頭看着自己的腳。她接著說:“那個平時和你很要好的女生的媽媽也說你了。她說在你身上看不出一點點的動力,看不出你有多勤奮,就是因為這樣,怕你帶壞了她女兒。所以現在她的女兒基本上每次都去一個比她聰明的同學家寫作業了。我從這句話中聽出了她不希望你和她女兒在一起,所以,你們以後別在一起玩了吧。她還說她的女兒很自覺,這點她是看出來的。因為她每次回家,都能看見女兒在學習,她跟我說之前讓我不要告訴你,可我就是忍不住地告訴你了。”我把頭低的更低了,雖然真的想狡辯,但真的很是無語啊!因為那畢竟是事實,儘管我很想罵我朋友的媽媽,可有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所以只好忍了!

  我走了出去,她依舊坐在沙發上。外面的風吹過我的臉頰,我依舊是我。不過,這一次,我不一樣了!

  合肥46中初二:黃曉蔓

您正在瀏覽: 我依舊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舊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