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國旗永遠飄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國旗永遠飄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夜空,群星璀璨,歷史的長河依舊保持着不變的洶湧和滂湃,10月1日在慶祝祖國五十八年的華誕之際,愈顯燦爛!

  駛進歷史的長河,鋪開歷史的長卷,我看到無數英雄豪傑為祖國解放而流血、流汗。黃繼光為戰爭的勝利,毫不猶豫的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敵人的槍口,董存瑞冒着槍林彈雨捨身炸碉堡、劉胡蘭寧死也不泄露黨的機密,狼牙山五壯士,為了大部隊,犧牲了自己,高喊心生:“中國人民共和國萬歲,祖國萬歲!”多少英雄懷着偉大的愛心,抱着解放祖國的堅定信念倒在了戰場上的血泊中,鮮血溶成一句話:”我愛你,我的祖國!“正因為有了這些置生死於度外的勇氣,才迎來來了五十八年前的十月一日那天,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建國以來,為了是祖國迅速擺脫一窮二白的落後局面。為了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每一個中國人都崩出前所未有的熱忱和幹勁,大慶建成了,通車了,第一輛解放牌汽車出場了……

  中國在飛速發展,不斷取得好成績,不斷創來好消息。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中國加入WTO,神舟五號,六號相繼飛向太空,劉翔以12。88的成績刷新了歷史的記錄……這一切都在證實,中國有雄厚的實力,將會永遠燦爛輝煌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將會有一代有一代的中國人長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迹!

  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他哺育每一個公民成長,小時候,我曾經唱起那首歌:我們的祖國是花園……是的,祖國真的很美,他有壯麗的山河,纏綿的小溪,寬廣的平原,狹長的山谷,甚至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美麗的,每當我看到這些美麗的畫卷,頓時會使我更愛我的祖國。黃河,長河,天安門,還有那萬里長城,祖國給我們的是一份份無價的瑰寶!

  對於我們來說,對祖國的愛就要體現在努力學習和頑強拼搏中,認真踏實的學習更多的知識,用文化充實自己,才配做祖國新一代的接班人,從小打下堅實的基礎,長達后才能成為祖國做貢獻,老一輩革命家為我們打下江山,我們怎麼能保衛好,建設好,只有用知識,用才能,那麼我們必須學好文化知識,才能無愧於祖國和革命前輩,才能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

您正在瀏覽: 讓國旗永遠飄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國旗永遠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