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雪 飄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 飄揚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大雪·飄揚

  “估計雪娃娃是個調皮的孩子,上一個冬天玩累了,這個冬天就睡著了。”我坐在沙發上,看着窗外晴朗的天氣,百無聊賴地想着。

  美妙·雪飛揚

  中午去奶奶家吃飯,我和爸爸哼着不知名的歌,走着不着調的步,晃晃悠悠在路上走着。突然,我感到額頭一涼,摸摸腦袋,也沒有什麼,心中大驚:“莫非我出現了幻覺,我得了什麼病了?”一連串的問號在腦袋中出現,但我隨即晃晃腦袋:“不可能啊。”過了一會兒,爸爸很奇怪地問我:“怎麼回事,你有沒有感到額頭上有時候涼絲絲的,是不是下雨了?”我一聽,連忙說:“是啊是啊,可能是下雨了。”往地上一看,果然發現了星星點點的水痕。

  到了奶奶家后,“雨”逐漸大了起來。我仔細一看,哪裡是雨,分明是一個個不一樣的六角形雪花。我和酒若熙頓時就高興了起來,蹦蹦跳跳的,嘴裡大喊:“感謝如來,感謝聖主耶穌!”我走到外面,拿手接住幾片雪花。雪片在碰到我手的一瞬間,全部化成了水珠,好涼爽啊!“哇!”我驚奇地喊道,“好大一片雪花。”只見一片巨大的六角形雪花在空中徐徐飄落,比它的“兄弟姐妹們”要大上好幾倍。雪越來越大,把這個世界染成了一片銀白,到處都是厚厚的雪,到處都是白色。院子里的小樹上也有不少雪片,看起來就像一個聖誕樹一樣。

  開心·打雪仗

  我和爸爸走出了門外,我趁爸爸不注意,偷偷地捏了一個大雪球,“嗖”的一聲扔了出去。只聽耳輪中“啪”的一聲,正中老爸的腰部。只聽爸爸慘叫一聲:“我的老腰要斷了!”我一看爸爸鬼鬼祟祟,心說不好,一下子躲到了石台後面。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個雪球“嗖”的一下從我剛才站立的地方飛過。爸爸一轉身,發現我沒有了,十分奇怪,東張西望。我趁機扔過去兩個小雪球,想進行偷襲。沒想到爸爸眼疾手快,一下子躲到了石台的另一面。

  我和爸爸暗自較勁,捏出一個個雪球,準備這一會兒的大戰。一個雪球從天而降,正中我的眉心,一定是爸爸的空襲!好事的妹妹還大喊:“一比零,一比零!”我大怒,捧起一大灘雪,做了一個“板磚”。然後偷偷繞到了石台的側面,在爸爸站起身的一瞬間,把“板磚”拍了下去,正中腦門,直打的爸爸“萬朵梨花開”。我開心極了,一鼓作氣,用多個小雪球把爸爸打的落花流水,只喊投降。

  快樂·堆雪人

  走到了樓下,我還是不太甘心回家,眼睛咕嚕咕嚕一轉,心說:“不如我堆一個小雪人。”說干就干,我先做出一個中等雪球,滾了幾圈,固定在地上。然後,我又捏了一個小雪球,輕輕地放在中等雪球的上面,再捏了兩個直直的“雪棍”,當做雪人的胳膊。

  最後,就是精雕細琢的過程了,我小心翼翼地做出了雪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又拿來一片綠葉子,插到雪人身上,當成雪人的裝飾品。接着看看雪人,還是有點欠缺。我又做了一個帽子,在帽子上面放了一片黃葉,輕輕地給雪人戴上,不大不小,正合適!再看看雪人,雖然有點袖珍,但還是很卡哇伊的么(自賣自誇)。

  雪花的飄然落下,讓這個冬天不寂寞。我們終於可以開心地打雪仗,快樂地堆雪人了,雪花雪花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洛陽市直屬第五小學六一班六年級:酒衷豪

您正在瀏覽: 大雪 飄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 飄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