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校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校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 度 校 慶 

  廣西西林縣二小三年級1班:周啟賢 

  指導老師:湯之昕 

  在我們廣西50大慶即將來臨之際,我們二小也迎來了30周年的生日! 

  10月14日這天,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參加慶典活動。哇,真美!遠遠望去,燈籠掛在樹上,就像一個個紅通通的蘋果;掛在上空的彩旗,一條又一條,就像彩虹掛在空中;我們二小擺了許多花兒,這些花兒爭奇鬥豔,就象一個個小太陽在比美呢! 

  慶典開始了,首先要放炮;有衝天雷、禮炮、鞭炮。先放鞭炮和衝天雷,我眯着眼,捂住耳朵。接着放禮炮了!只聽見“轟”的一聲,天上飄着彩條,像一個個小降落傘在空中旋轉,它肯定在想:我在空中跳一支舞再下去也不遲啊!於是,它和夥伴們就跳了支舞才下來。同學們歡呼起來,伸手去接彩條。接着,到領導、老校友們講話,我覺得老校友們好厲害,如今都當上了領導了,我佩服他們,他們是我的榜樣,長大了,我也要當領導,為校爭光;到了文藝匯演,我有兩個節目,一個是詩朗誦,詩朗誦到了,我深情朗讀,像一隻百靈鳥在吱吱喳喳地歌唱。還有一個節目是鋼琴彈奏,輪到我彈了,我的小手在琴鍵上舞動,美妙的音樂迴響在二小的校園裡,一個個音符在琴鍵上跳動,彈完后,下面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我們西林二小真美呀!大家拿着花兒、氣球,叫啊!跳啊!這兒成了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歡度校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校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