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課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鍛煉,是人們在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個鍛煉項目。鍛煉,能使人們強身健體;鍛煉,能把人們體內的毒素擺出來。當你心中的憤怒無處可發時,鍛煉無疑是最好的一項選擇。我的大課間是用來跑操的。跑操,顧名思義就是繞着操場花式跑步。跑步也是許多鍛煉項目之一。

  今天是星期四,我早早地背起書包走去了學校,大約二十分鐘后,我到達了學校的教室里,坐着吹涼。當“呤”的一聲響起,我們班就有秩序地走出教室排好隊,然後緩緩地下樓梯向著操場走去。當八年級十二個班都到達操場並且排好隊后,“財哥”就站在舞台上說了一番話,然後倒數“五、四、三、二、一,跑!”音樂響起時,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跑起來了。大家的臉都抬起來了,面向太陽,儘管太陽有多猛烈,儘管我們的汗水沾濕了我們的衣服,儘管我們的腳有多累,我們還是堅定地跑着、擺動着!這體現出我們具有不服輸、不被困難打倒的精神。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已經在那鏗鏘有力的歌聲中不知不覺跑完了四圈。我們停下來踏了約一分鐘的步伐,然後,“財哥”就叫我們站軍姿一分鐘,我們乖乖地照做了。當時,儘管我們的汗快流到眼睛了,我們也沒有去擦,儘管太陽有多刺眼,我們還是挺直腰板地站着,眼睛目視前方。那時候我們猶如軍人一樣,心中有着堅定不移的信念。站完軍姿后,我們開始被“少年中國說”,那聲音,猶如打雷聲那般的震耳欲聾,那時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堅定不移的信念,不怕苦的精神。

  跑操,是鍛煉我們的意志力,是鍛煉我們的身體,是鍛煉我們心中堅定不移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