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己飛翔起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飛翔起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飛翔,那是一個夢,是一個十分遙遠的夢。是一個普通人窮盡畢生之力也無法完成的夢。然而,這個夢,終有一天,通過不懈努力,終究會成功。

  飛翔,人類遠古時期就已經存在這種美麗的幻想,知道萊特兄弟發明飛機后,才圓了這個夢。

  飛翔這夢,人類全部圓了嗎?

  是,也許不是,答案只在自己心中。幾千年來,曾用飛機飛翔藍天的人不計其數,但他們從真正意義上來說真的飛翔了嗎?其實並沒有,飛機只是現代高科技的產物,只是一種稍微便捷的交通工具,為人們出行方便而產生的,我們的夢想僅僅只是為了飛向天空嗎?不,我們最終夢想是——自由飛翔。

  何為自由飛翔?

  字面上則表示無拘無束地在天上飛,但實際意義是我們情感升華。可以說,要自由飛翔,就必須找到心中那一個起點,當我們突破那個起點,則會圓我們飛翔之夢。

  那一個起點,到底是什麼?

  那一個起點,其實就是自身的一個亮點。

  當貝多芬發現自己的亮點在於音樂創造時,向著自己一閃光的亮點,憑着自己那一剎那的靈感,堅持不懈,哪怕是換來他人的嘲諷和冷漠時也不管,最終在音樂的天堂里自由飛翔。

  當愛迪生髮現自己的亮點在於發明時,向著這一閃光的亮點,憑着自己那一份執着的精神,哪怕是失敗幾百幾千次也不放棄,最終在發明的桃園仙境里自由飛翔。

  當伽利略發現自己的亮點在於科學時,向著這一閃光的亮點,以那不迷信權威及強大的自信,最終成功得推翻了亞里士多德的理論,成為了物理學的新一代新星,最終在物理界的天地中自由飛翔。

  唯有找出自己的亮點,向著那以閃光的亮點,無論是否是千里馬,只要自己當成自己的伯樂,就成功了一半;即使是米粒之光,也可以綻放光芒;即使是星星之火,也可以燎燒一片平原。通過自己的努力而實現自己的夢想,最終自由飛翔。

  讓自己飛翔起來,尋到真正的自我,在美好的夢想中把他實現;讓自己飛翔起來,以堅忍不拔的性格,把那執着的精神發掘出來;讓自己飛翔起來,將雙手幻化成雙翼,在自由的國度里展翅飛翔……

  一切一切,只是為了——

  讓自己飛翔起來。

  惠高附中初二:俊傑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飛翔起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飛翔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