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前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妹妹看着我小學寫的那些日記,她突然跟我說,高中會讀嗎?

  我說看情況吧,有可能不讀。她說,真不讀啊!我笑笑,繼續看書。

  下午,想了想,覺得,還是必須讀下去。因為,想起了某些人的成功人生。

  自己在想,好友,這條初中的路,過得夠成功了吧。曾經的我們一起競選班長的位置,曾經的我們一起競選主席的位置,曾經的我們一起競選第一,但是,漸漸地,她,成了我一直想要超越的人!

  好友這次的成績,非常逆天,每科,幾乎都是滿分,除了語文,數學和歷史,都是滿分,至於其他,也就只是差一兩分,只有語文,被扣了二十多分。就這樣,平均下來,平均成績是一百多。

  而自己,平均成績只能是九十多。

  想起當初認識好友以及到後來的後來,我們成了知心的朋友,到無話不說的好友,到什麼都可以分享的朋友。只是,唯有她的智慧,他的成功,我分享不了!記得曾經告訴她,自己真心地嫉妒着他呢!怎麼什麼都那麼成功呢!

  說的初中要有一場戀愛,她也有了,而且很理智,而且也有了承諾。她的初中,免費讀,還拿了兩次的獎學金。不得不說,真心地嫉妒,但是,她,卻仍舊害怕他自己會考不上這裡最好的高中。而自己呢?卻還相信自己會出現奇迹!

  下午才頓悟,可憐的我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論!我自嘲,告訴自己,怎麼可能呢,這個暑假如果還這樣糊糊塗塗地過,靠到時候幾個月的時間的突破,就想要考上這裡最好的學校,就想要成為學習上的佼佼者,真是做了大夢。該醒了吧,這場夢。

  腳印,總是要一步一步來的,腳印,總是或深或淺,但是,有些腳印,必須一直走,一直留下!未來,請等我!未來,高中,會上的!我知道,這是我現在的唯一的目標,因為,腳印是一步步的,路,是一個個穩定的腳印而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