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我想創造一種交通工具,它是一種船類。

  船上有一棟二層充氣樓,每一層有三戶。樓頂上裝有指北針和高倍望遠鏡,望遠鏡上有微型攝像機。

  船艙里有四十個房間,每間最多能住9人,每戶都有自己的儲藏室。船邊有木防護欄。船的兩側有四對鐵做的羽毛翅膀。

  船的下方前部有一對鉤爪,可以在淺水時摁動地面,使其快速前進。船的後方有一對腳蹼,可在深水時拍打水面,讓船加快前進速度。船的尾部有一門防禦炮,可以阻擋後方的進攻。

  船的底部一個高速35?62型的螺旋槳。船的尾部有一個伸縮式水炮推進器,可利用水炮的發射推力和發射之後的自行伸縮來促進船的速度。

  我這個想法還有很多缺陷,如果再仔細檢查和改進的話,我想,不久的將來,人們將會使用上這種船呢!

  最後,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追風神劍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