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美麗

  美,一個賞心悅目的字眼。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用心去體驗,它就無處不在。

  人們常對“美麗”這個詞作為形容外貌的詞,可是經過了那次運動會,我對這個詞有了新的感悟。

  那是一個金風送爽的秋天,學校開展秋季運動會。跟許多同學一樣,我們班的同學都帶了許多小零食,一些不自覺的同學就把手中的食品包裝袋隨手扔在地上,風把它們吹得滿天飛舞,很是影響校園的環境。這時,李倩突然扭頭就回了教室,我們一開始還以為她有什麼東西要拿,運動會快要開始的時候,她氣喘吁吁地拿下來兩個掃帚和一個垃圾桶,很認真地把周圍的垃圾掃乾淨,那些不自覺的同學也羞愧地低下頭,幫忙一起打掃。李倩這種熱愛集體,熱愛校園的精神,難道不是一種美嗎?

  “嘟——”,裁判一聲哨響,拉開了運動會的帷幕。第一場是實心球比賽。雖然天氣已經涼爽下來,可參加的每一位運動員額頭上都滲出細小的汗珠,他們身後是同學的榮譽,班級的榮譽!每一位運動員投出了較好的成績后,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那純潔的笑容,證明了他們已拼盡全力,這難道不是一種美嗎?

  這次800米賽跑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參加,冠軍當然是穩操勝券啦。我們班自覺組成了一個拉拉隊幫體育委員加油,可是意外發生了,後面的一位運動員不知怎的,推了他一下,就是這個細微的動作,弄得他差點摔倒,這當然也就耽誤了幾秒鐘的時間,儘管體育委員後邊奮力拚搏,可也只得到了第二名的成績。我想要帶他和那位運動員理論理論,誰知他笑着說:“不要找了,他也不是故意的。”這種寬容大度的精神,難道不是一種美嗎?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一起去發現美、感受美,用有力的雙手,打造一片美麗的天地!

  初二:丁夢潔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