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藍色(一)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藍色(一)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靈星站在古董店前,腳挪不動步,不知為什麼,她買下了那面古銅鏡。  

  其實,靈星也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明智。當她第一眼看到這面古銅鏡時,她就有一種感覺,她自己也說不清這是一種什麼感覺。但是,當她要走國這面古銅鏡時,空氣擋住了她,彷彿這面古銅鏡就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靈星的心裡激起一番衝動,於是,不顧家人的阻擋,她買下了這麵價值不菲的古銅鏡。  

  夜幕降臨,靈星望着古銅鏡,進入了夢鄉。  

  古銅鏡射出一陣耀眼的藍光,開始變化。鏡片像一塊明亮的白銀,慢慢的散開,柔和地旋轉。古銅鏡現在一點也不想一面鏡子了,搞不清它是氣體還是液體。接着,裡面傳出了說話聲。  

  “她要回來了,我們終於又可以和她見面了。”這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當然,靈星已經在人間生活了十四年,也該回來了。怎麼樣,準備工作做好了嗎?”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了出來。  

  “我已經在那面古銅鏡里開設了通道,並用思維術讓靈星把那面古銅鏡買了下來,我今晚將通道開通,我想,明天靈星就可以回到我們身邊來了。”那個男人有些興奮。  

  女人又開始說話了:“很好,潘復,但是,你確定讓那兩個人類跟過來嗎?靈星這次回來的任務是非常重大的,那兩個人類也許會壞事。”從女人說話的語氣來看,那個男人就是潘復。  

  “我並不這樣認為,靈星這次回來的任務很艱巨,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她需要幫助,需要朋友。綺麗,小丹和寒翔這兩個孩子都是來過魔法世界的。雖然他們是地球人,但我發現他們很聰明,會對靈星有所幫助的。”潘復說道,很顯然,那個女人叫綺麗。  

  “恩……”綺麗思考了一下,然後神色凝重地問潘復:“你確定這次撒旦不會來干擾嗎?”  

潘復臉上的微笑消失了他重重地搖了搖頭,低聲說:“我不能確定萬無一失,因為上一次我們就算錯了。不過,以撒旦平時格,他應該不會來干擾。”  

  “那就祈禱上帝吧,讓他保佑我們一路順風。”綺麗鼓勵逗潘復,想讓他放鬆一下。  

  “呼……”潘復深吸一口氣,“該來的總會來,等待明天吧。”  

  “這樣才行嘛,那我彙報一下我的情況。”綺麗笑了,她笑起來很好看。  

  “嗯。”潘復點點頭。  

  “我已經將魔法小屋布置好了,靈星的魔杖也保存得很好。對了,我在魔法小屋還發現了一個自由室。我會讓它裡面擺滿了魔杖,讓小丹和寒翔挑選。只是……”綺麗說到這裡,停住了。  

  “怎麼了?”潘復有寫緊張地問。  

  “你忙得過來嗎?現在可有三個角色等着你扮演。”  

  潘復鬆了一口氣,她拍拍綺麗的肩膀:“放心吧,我會多變成比比打探靈星他們的情況,然後告訴你。至於布禮饒,是很少會出現的,你就別擔心了。”  

  “那好,天色也不早了,再見。”綺麗也拍拍潘復的肩膀。  

  “祝我們明天成功,晚安。”  

  “恩,再見。”潘復朝綺麗揮揮手。  

  短暫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古銅鏡的光也消失了。而這一切,那個叫靈星的女孩都沒有看見,沒有聽見。  

  這些人到底是誰?怎麼會有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東西?他們怎麼會知道靈星的名字?又怎麼會出現在古銅鏡里?這似乎是一個早已安排好了的陰謀。

  

  “叮,叮,叮……”鬧鐘響了起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靈星也該起床上學了。她三下五除二地穿好衣褲,才幾分鐘就把一切打典好。背起書包,飯都還沒來得及吃,丟下一句“快遲到了”,就衝出了家門。  

  靈星在離打鈴還有0.01秒的時候進了教室,所以她沒有遲到,所以靈星覺得很欣慰。  

  下課了,靈星對小丹和寒翔說:“今天放學到我家去。”  

  話一出口,她就驚恐地捂住了嘴巴:靈星根本沒有說那句話,只不過聲音是從她嘴巴里出來的。  

  “去幹什麼?”寒翔問。  

  靈星本來想向他們解釋那不是她說的話,但是,那和她一模一樣的聲音又冒出來了:“看一樣東西。”  

  靈星再一次條件反射地捂住嘴巴。  

  “你牙疼啊?”小丹看靈星這模樣,笑着問,“我這兒可有專門指治牙疼的葯,特有效果。”  

  靈星把頭搖得像潑鼓似的,她不敢張嘴說話,她怕那奇怪的聲音又出現。  

  這個時候,銘越倒在中間插一腳:“什麼?什麼?有什麼好看的?靈星,我也要看,把我也帶去啊。”  

  說到銘越,這真的是個百分之百的討厭鬼,愛吃,更懶,成績一般,用小丹的話來說就是愛好睡覺,天打五雷轟都醒不了;特長吃飯,吃死了都是微笑着的。經常和靈星唱對台戲,靈星和他是冤家路窄,見面就吵。  

  靈星控制不住自己,看見銘越,她的氣就上來了:“哼,好奇心太強是沒有好處的,告訴你也無妨,是去我家看一件寶貝。可是,你,沒門!”這一次可是靈星自己說的,那個聲音一點也沒有出現。說實在的,現在靈星有點感謝那個和她一模一樣的聲音了,是它幫靈星教訓了一下銘越。  

  不過,靈星已經答應寒翔和小丹到她家看一樣東西,看什麼呢?對了——古銅鏡!  

  接下來的上課時間,靈星沒把那和她一模一樣的聲音放在心上,也許是心理作用,也許是幻覺,也可能是夢。

  放學了,銘越飛也似的衝出教室,靈星他們則在後面慢悠悠地走着。  

  “靈星,你要給我們看什麼東西啊?”小丹問。  

  “暫時保密。”靈星朝小丹擠擠眼睛,她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神秘。  

  “到家了。”靈星拿起鑰匙打開家門,眼前的情節讓她驚呆了:銘越做在沙發上,看見靈星回來了,連忙站起來說:聽說貴府有一寶,可否借來一觀?  

  我倒!  

  “誰放你進來的?”  

  “你媽媽呀。”  

  靈星總算鬆了一口氣:“你來幹什麼?”  

  銘越假裝後退了一步,問:“你是聾子嗎?我剛才已經說明了來意:聽說貴府有一寶,可否借來一觀。”  

  “你要看古銅鏡?不行。”靈星堅決果斷地說。  

  “咳咳。”寒翔咳嗽了兩聲,以表示他的存在。  

  小丹也站了出來,“喂!我們是來看東西還是吵架的?”  

  “哦,對不起。”靈星說完白了銘越一眼,又笑臉相迎小丹和寒翔進她放着古銅鏡的房間,銘越也死皮賴臉的跟了進去。  

  突然,古銅鏡煥發出一陣藍色的光芒,吸引人不自覺地想要去觸摸它的鏡片。靈星的頭腦開始隨着這藍色的光芒變換,小丹的心開始隨着鏡片漂移,寒翔的腳步也不自覺的伸向古銅鏡……  

  三隻手同時觸碰到鏡片,突然,第四隻手也湊了上來。四個人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眼前一片漆黑,接着,頭朝下地栽進了鏡框里……

您正在瀏覽: 穿越藍色(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藍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