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寒假到了,寒假意味着新年,意味着農曆一年即將開始

  慢慢的,春節越來越近,年三十到了,這天,家家吃餃子,因為這一家人團團圓圓,團聚在一起。

  年三十到了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了年貨,早上父親拿着春聯說要貼春聯,今年為什麼貼這麼早?我們來到外面,已經有人在踢了,我們就準備了一下,就拿着春聯往上貼,一會兒一幅橫批為財源廣進,內容為富貴門庭前程好,黃金寶地財運高,的對聯就貼好了,又貼了幾幅,分別是,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輝滿堂春,橫批為春意盎然。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順心永安康,橫批為,四季興隆,貼完這些又把剩下的都貼了貼,這時我看到外面也有很多人在貼春聯,不一會每家的門上都貼上了紅紅的春聯,看上去非常喜慶,還有很多人家的門前掛着大紅燈籠,我家也掛了一對大紅燈籠,看上去很漂亮。

  中午大家都吃餃子,中午吃了一大碗熱氣騰騰的餃子,心裡暖暖的,很開心。

  夜幕降臨沒貼春聯的都已貼好,家家門前掛着的紅燈籠已經亮起,整條街都變成了紅色,像一條長長的紅圍巾,漂亮極了。

  晚會快開始了,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機旁,等待着,晚會開始了,有小品歌曲還來了一位新魔術師,表演了邊前,把一張錢變成許多國家的貨幣,帶我們轉了一圈,又變了麵包,手那麼小,只能裝那麼長一條麵包,我很想知道還能便飯,而且是能吃的,訂了一桌唱了很多歌曲,有一首歌唱的很好,講述了孩子越長越大,父親卻老了,這時候,歌唱出很多人的感受,時間過得太快,新年到了,伴隨着一聲聲的炮響,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

  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更快樂,更有理想。

您正在瀏覽: 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