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鼠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如此燦爛,鼠洞里,一群長的挺帥的老鼠,正聽自己的母親(大老鼠)講課,待鈴聲響起之後,也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一位學習挺好的老鼠,無心吃飯,因為又要去洞外偷食,獨自一鼠,取出老師讓自己需要被的書《偷食18招》、《躲貓18招》、《騙貓18招》朗讀良久,累也,便獨自出洞,找食吃。

  夕陽如此多嬌,鼠洞外,主人沒在家,大貓教小貓《老鼠解剖圖》、《老鼠偷食解剖圖》痛苦也,小貓獨自在鼠洞之外,睡懶覺。

  良久,小貓正睡時,突聽老鼠從旁而過,便一爪打了過去,老鼠一閃,便落空了,老鼠想跑,卻被貓尾巴以擺尾之勢,擋在尾巴圓圈之內,鼠痛矣,但貓不好好學習,此時不知道先打老鼠哪,貓囧也。鼠呢,書背的滾瓜爛熟,但不知應用,同樣,不知所措。

  僵局之中,大鼠來也,拉上小鼠,逃跑也。大鼠對小鼠曰:“你乃好學者,竟為何被貓所困?”小鼠聞之,對曰:“雖課本已滾瓜爛熟,但我不懂技巧也”大貓懂也。

  小貓十分疑惑,去尋大貓學技藝也!

  大貓,大鼠同義語云,干凡事應有技巧,切不可只背不練也!告知眾人!!!

  細柳初中初二:姚康凱

您正在瀏覽: 老鼠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