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道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道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完成不同的夢想,理想也流着不同的汗水,淚水。每個人經歷一些事也許會留下疤痕,這一些疤痕可以讓自己記住原來做過的事經歷的事,想起經歷會感覺到心疼所以這些痛會讓自己想起自己的目標想起自己該做的事,經歷一些事才會變得成熟懂事,變得成熟懂事都會有一段很艱苦的經歷每一個人變得成熟懂事都建立在痛苦之上,這就是成長的道路。成長的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只有戰勝困難才會成長才會明白很多的事,所以有一種經歷叫做成熟,有一種成長叫做傷,每一個人變得成熟都經歷過一些不為人知的事,這才讓人變得成熟,每一個人被傷過一次下一次不會在受傷正所謂吃一虧長一智這也是成長的過程。人們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何嘗不是在鍛煉我們的心智毅力只有通過失敗的考驗才會成功。人不可以向困難低頭也許向困難低頭在也沒有勇氣抬起頭了。只有戰勝困難打敗失敗才會成功。

 初二:祝德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道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