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們,跟我來!”還沒到禮堂呢,弗雷德、喬治教授就把他們“綁”到了一個超隱蔽的倉庫前“我不喜歡在門上下咒語。”喬治教授解釋說“阿拉霍洞開(開門咒:Alohomora )”映入眼帘的鏡像着實令人吃驚。寬敞的倉庫里擺放着各式各樣的飛天掃帚。

  “這邊是橫掃系列,一星至七星的(橫掃的標準)。那裡是彗星系列。還有哪是光輪系列的。嘿,艾倫。你小子不要把口水滴在掃帚上面啦!”喬治教授邊解釋邊把艾倫拉開他那寶貝的掃帚。

  “那個是什麼?”艾倫傻乎乎的去拿一把飛天掃帚。“哦,別動。你掉陷阱里去了沒人救的啊!”喬治教授皺了皺眉頭,似乎對艾倫那傻之再??的舉動有些無可奈何“那個是我和弗雷德小時候的坐騎。已經很舊了。”喬治教授笑了笑,彷彿看到了當年反叛烏姆里奇時的他們“過來吧,真正好玩的在這兒!”

  他帶着雨弦他們穿過地上的陷阱,停在了倉庫中間。嘰里呱啦的念了一串咒語,還沒等雨弦他們反應過來呢。幾張桌子就代替了滿牆的飛天掃帚。喬治教授用魔杖敲了敲桌面,軟毛墊里立刻把飛天掃帚。(某Rain: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感慨魔法的奇妙啊!!!)

  “別看他們跟普通的掃帚沒什麼兩樣。他們可是我和弗雷德精心研究的心血啊!恩……像這把惡作劇脫弦箭,在它身上的騎者,咳嗽兩聲可以加速,拍拍掃把柄可以鎖定目標,用魔杖敲一敲掃把柄再指一下那個人就可以撞人。這套惡作劇系列十分有效哦!”喬治教授頓時眉飛色舞,異常興奮。

  “難道我們要去參加魁地奇球賽?”欽試探性的問了一句“還有,這個能參賽么?”覺得不放心,還是補了一句。

  “放心,放心。絕對能參賽!我們不會拿自己的學生開玩笑的。”

  “喬治,快來幫幫我。這是什麼啊?呸,這是蜘蛛絲啊?”倉庫門外響起了弗萊德教授的叫喊聲,喬治教授向雨弦他們攤了攤手,十分無奈的走了出去“你怎麼每次卡到門外的陷阱里啊?走,快進去吧!”弗萊德教授理好帽子,給他們介紹了自己新挑的追球手戴克斯兄弟。

  之後,雨弦他們就和戴克斯兄弟一起去大草坪上訓了一下練,配合十分完美。當然,雨弦她們的任務主要就是把作戰方案計劃出來。除此以外,他們這幾天過的比誰都悠閑。又是,教格洛普教授拉小提琴(雖然小提琴壞的很快)。又是去博得各科老師的讚賞,有時候無聊還搞點惡作劇什麼的,每次都讓西莫摸不着頭腦。

  “唉,我開始喜歡這悠閑地生活了。”這不,今天雨弦和欽玩兒累啦,跑到級長盥洗室洗泡泡浴來了!

  “就是說嘛,艾倫不曉得享受就算了,他居然拉着瓊瓊去練習魁地奇球,真是勤快。”欽吸了一口彩豆冰淇淋。

  “為瓊瓊默哀。Cheers~(乾杯)!”雨弦喝了一口她最愛的檸檬汁。

  “Cheers。誰?”欽猛一回頭,什麼人也沒看到,倒是濺了雨弦一臉的水。她給雨弦使了個眼色,儘管不願意雨弦還是跟欽一起圍上浴巾,偷偷溜到旁邊的馬桶隔間外。

  “桃金娘?我當是誰呢!怎麼了,遇到什麼喜事兒啦?這麼開心。”

  “我收到了尼克(格蘭芬多的幽靈)給我的情書。他邀請我考試后的舞會當他的舞伴。”桃金娘的臉上流露出少有的喜色。

  “恭喜了,答應他吧,他很不錯的喲!”雨弦和欽相覷一笑,為探聽到絕密的消息而感到高興。

  “我喜歡你們倆~你們叫什麼?”即使是作為幽靈的桃金娘也抵擋不住雨弦和欽的雙重糖衣炮彈。(某Rain:呵呵………現實中,我們的X欽嘴巴可是一點都不甜的哦~~~)

  “我是雨弦.布萊斯,她是雷克斯.欽.維拉莎諾。我們是格蘭芬多的學生!”

  “噢,有個對你們來說不幸的消息。”桃金娘看了看她們倆繼續說“拉文克勞有個女生,她的哥哥在斯萊特林。他們準備把以前馬爾福咒罵羅恩校長的‘韋斯萊是我們的王’改成‘斯科特是我們的王’來擾亂軍心。說到馬爾福,我怎麼都不敢相信他居然是食死徒。他以前是個多麼好的小孩子啊…………”

  “祝你幸福”趁桃金娘還在那兒滔滔不絕雨弦和欽就套上睡衣,跑回了宿舍。

  “艾倫沒事吧?”剛出門就碰上了渾身臭汗準備去洗澡的瓊瓊。

  “能有什麼事,他打的棒極了!新的追球手跟他配合得不錯。明天,揍他們去。”看得出來瓊瓊士氣很高漲。“早點睡吧。明天殺他個片甲不留。”都已經這樣了,難不成把事情的原委說出來不成?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