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十六)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六)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金妮教授和顏悅色的給雨弦指了一個髮型怪異的老教授:“布萊斯,喬丹教授有空。”她深吸一口氣,挺起胸自信的走向她的主考官。

  “雨弦.布萊斯?恩……….我們可以開始了嗎?”喬丹教授對着雨弦做了個俏皮的鬼臉,大力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子,放輕鬆,放輕鬆。”他湊到雨弦耳邊說:“我需要你讓金妮教授的巫師帽消失。”

  “啊?”剛才喬丹教授做的那個鬼臉就讓她大跌眼鏡了,想不到考試的內容也………也這麼離奇。雨弦硬着頭皮把魔杖轉向金妮教授:“消隱無蹤(Deietrius)”果然,就在金妮教授的巫師帽消失的那一剎那,她氣沖沖的跑了過來:“李.喬丹,這是在給學生考試。”金妮教授氣得連臉上的眼鏡都斜在一邊。而那位“肇事者”卻在椅子上哈哈大笑。   “好啦好啦。雨弦,我們繼續考試。”喬丹教授擦了擦眼角笑出來的眼淚“讓我們來給你的茶杯做幾個‘空中芭蕾’的動作。”見雨弦不明所以,他補充道“就是做幾個側身翻。”正在這時,艾倫把他的茶杯從空中甩了下來引來欽的一聲冷笑。

  呵呵,再怎麼講,她的飄浮咒也比艾倫的強吧。這令她感到十分輕鬆,當然考試時的那個小插曲也是讓她想想就發笑的。

  “你怎麼考那麼久啊?不會是有什麼咒語忘記了吧?”瓊瓊顯然考的也不錯,還有心情跟雨弦打趣。

  “別提了!反正魔咒課我已經有個優秀啦!”雨弦有意地避開此事,繁忙的考試已經讓她有些焦頭爛額。雖然考的是她拿手的科目,可是…………誰也不想再考試期間分心不是嗎?李.喬丹………..李.喬丹?是以前那個格蘭芬多的李.喬丹?魁地奇球賽的黃金解說員?哇,這回可真是撿到寶了。

  到了下午也沒時間去放鬆放鬆;他們吃過午飯後馬上回到宿舍,埋頭準備第二天的魔葯考試。晚上雨弦上床時,滿腦子還都是嗡嗡作響的複雜魔葯配備。

  但是,第二天的魔藥理論居然出奇的簡單。如果,她沒有把腮囊草的特性搞錯的話,魔藥理論應該是滿分。同樣的下午魔葯實踐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孩子們,你們要用桌上的草藥和工具製作出一瓶福靈劑出來。時間為5個小時!”當喬丹教授說出考題時,考場內一片噓聲。連我們那個對魔葯掌控十分完美的欽都有些寒心。“當然,你們中間如果有人想退場。沒關係,這只是一場普通的考試而已。不過,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喲!”此話一出,考場內的學生立刻少了一半。

  雨弦瞅了瞅旁邊臉色泛白的欽,心想:如果連欽都覺得有難度的話,我可能都不及格吧!管他咧,拼了!我記得……….福靈劑的藥劑應該是歡快地飛濺着,它的顏色如同融化了的金子,在表面跳躍着的大滴大滴液體,像一條條金魚,但沒有一滴撒到外面。

  恩……..歡快……..如同金子般的顏色………...跳躍而又不濺出來,是瞌睡豆和曼陀羅。雨弦像發現了一塊寶藏那麼高興。趕緊找來銀短刀來切瞌睡豆,無意間蹩了一眼欽,發現她與自己想的一樣。既然不知道福靈劑的成份是什麼,就按照它的描述去蒙唄!反正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尋了。

  雨弦用銀短刀的側面積壓的瞌睡豆,突然它流出了大量的汁液,很難想象幾顆乾癟癟的豆子里居然有這麼多水分。她往自己的坩堝里倒上教授們事先準備好的藥劑(福靈劑就連成年巫師都很難調製,所以,教授們會先調製一點藥劑為學生們“引路”),再加入剛才切的瞌睡豆的汁液,藥劑立刻變成了淡藍色。另一位看起來比較權威的監考官走過雨線的桌旁,看看她的坩堝,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Yes!繼續加油吧!雨弦為自己鼓勁。起碼她的思路完全正確。 她又拿起那株曼陀羅草,削去其餘部分只留下一根最長的枝葉。把削去的其他東西一併用手絹包着,把它搓爛均勻的放入坩堝內。再用曼陀羅草最長的一根的枝葉去攪拌藥劑。順時針十二下,在逆時針一下,藥劑這時已經在歡快地飛濺着了,顏色也變成了淡黃色。

  恩……還要變成金子般的顏色,該加什麼好呢?哦,對了。是水仙根粉末和艾草浸液!雨弦抬起頭來看看眼前的沙漏,時間已經過半了。配製福靈劑,選材固然重要,但是最容易出錯的地方還是最後的攪拌環節。要均勻的使力,每攪一圈的速度還要保持均衡,攪拌的同時慢慢加入水仙根粉末,順時針24圈,逆時針24圈。最後加入艾草浸液,在順時針一圈,逆時針一圈就基本完成了!

  雨弦已經步入最重要的攪拌環節,她抬頭看看旁邊的欽。她已經在攪拌了,滿頭大汗,大概體力也有些吃不消吧!  

  等到喬丹教授說:“請停止攪拌”的時候,雨弦剛好把她的藥劑裝入勁瓶內。雖然沒有欽配製的福靈劑完美,但也可以保證她魔葯的一個優秀了!

  “你個臭小強,居然真的配製出福靈劑來了。還有雨弦,你配的也就差一點點耶!好好噢~~~~~~”瓊瓊一出考場就嘰里呱啦的叫個不停事實上,她自己也配得不錯,是那種很淡很淡的雪情色“還說嘞,我就是攪拌的時候手抖了一下要不然,就跟欽一樣了!”雨弦也為自己而惋惜。只有艾倫的不怎麼樣,他的魔葯是淡紫色的。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六)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