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七)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七)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江湖(二十七) 標籤:江湖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喂,你拚命也要有限度吧!從昨天開始你就沒合過眼,到底是什麼啊?我幫你弄。”卡萊爾是在看不下去了,一把搶過雨弦手上的圖紙。上面畫的是一件堪稱完美的禮服,只有鞋子還沒畫好“這是我的禮服,以前我們幾個一起畫的。他們的我已經雇了好多個小精靈趕做了。其實,我的已經做好了,只剩鞋子我想自己做。”雨弦的臉十分憔悴,疲憊的模樣讓人十分不忍。

  “你傻呀?我幫你弄,睡覺去。”他輕輕的敲了下她的腦袋。雨弦不肯,即使不畫設計圖她還有一堆事要做。卡萊爾扭不過她,佯裝同意,卻在雨弦不備時對她施了個昏迷咒。不睡覺怎麼行?你應該也知道伏地魔會在舞會上有所動靜吧!

  誰知雨弦這一睡就睡了3天,那叫一個甜吶!

  瓊瓊整日都陪着她。本來是不用人陪的,因為雨弦這幾天精神不太好,這幾個大病初癒的人都怕她會夢到伏地魔。她是不是嗜睡啊?怎麼睡這麼久?欽對着瓊瓊動了動眉毛,感情很好的四人自然明白說的是什麼。不知道,還有4小時舞會就開始了!羅恩校長還讓我們領舞。瓊瓊的臉都糾結到一起去了,不論感情多好,如果要表達的話一長就會出問題。“麻煩你直接說出來好不好?看着你這張臉我會做噩夢的!”雨弦輕叫出聲。

  “還有4小時舞會就開始了!羅恩校長讓我們領舞。”瓊瓊嘆了口氣緩緩道來。

  “讓我看看,天氣不錯。也就是明晚的這個時間舉行舞會,恩,走我們得去雇一些小精靈幫我們打點一下。畢竟,舞會當天他們是放假的,看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們。”說著她就爬起來,混亂的套上窗邊的袍子領着其他人來到了廚房。“咳咳,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個——”她指了指廚房裡並排站好的小精靈們。

  “你睡了3天耶!我們已經打點好了一切,光是小精靈就雇了300隻!!還多都是自願來幫忙的。我們現在就可以布置禮堂啦!走吧。”艾倫從廚房蹦出來,不知道在高興些什麼。自顧自的拉着她們跑到禮堂。“艾倫.斯科特先生,你在抄襲以前哈利他們的聖誕舞會。”三個人一起叫了出來,那威懾力可把艾倫嚇了一跳。

  “我們需要在禮堂頂上掛上流蘇的幕布。”

  “還要有星空。”

  “旁邊的窗帘要弄紫色的。” 雨弦剛說一句,旁邊的瓊瓊和欽就接了下句,下下句。她們相視一笑,心裡都有了底。原來,早在他們還在麻瓜學校讀書的時候,就曾經憑藉用電腦設計的舞會拿過大獎。當時的場地因為沒有合適的,所以完全按照電影里的霍格沃茨魔法學院的禮堂設計的。現在完全是信手拈來。“Let’s go!”

  憑藉著對朋友的信任和了解,禮堂很快就布置好了。她們在禮堂頂上掛了流蘇的幕布,用一些藍色的魔法金粉灑在上面更突出了一種朦朧的神秘感。染上金色魔法金粉的星星墜飾拼出“Happy”的字樣,從底下看十分浪漫。禮堂原來的長桌也被撤走,只留下兩排短桌。今年的學院舞會搞的是自助餐形式,只要盤裡空了小精靈們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利用它們的精靈魔法把盤子填滿。也空出了大量的位置給大家跳舞。教師席的桌子沒有撤,一律鋪上了紫色的絲綢,純手工製作。“少年巫師小組”也為舞會精心設計了很多禮服,可以租用,也可以購買。

  到了七點,天色昏暗下來。禮堂還沒有正式開放,她們全都沖回宿舍換上各自的禮服。“瓊瓊,頭髮,頭髮。幫我弄一下頭髮。”就雨弦最慢,她的頭髮平常都束個馬尾,今天破天荒的被欽硬逼着染了個紫色的頭髮,結果盤也盤不上去,只好披着。

  “噔噔噔……”門外響起了均勻的敲門聲,雨弦還在往身上套禮服:“進來。”

  “你的鞋子,做好了。”卡萊爾今天穿的是一件標準的燕尾服,往常的爆炸頭也梳得平平的,從後面看就是一個長高了的德拉科.馬爾福。雨弦在一旁偷笑。不過說實話,他的手工的確值得讚賞。鞋子是由N顆黑色珍珠製成的涼鞋,做工精美完全配得上雨弦身上這件禮服。

  

  門廳里擠滿了學生,都來回打轉,等待八點鐘的到來,那時禮堂的大門才會敞開。不過,更奇怪的是大家都穿的是超怪的惡搞(小丑)服裝,沒有人告訴我這次的舞會是化妝舞會啊!雨弦心裡憤憤的想着。胸口還掛着代表“月亮公主”的紫水晶項鏈,卡萊爾身上的是代表“太陽王子”的藍寶石項鏈。

  橡木大門被打開了,羅恩校長的聲音響起:“請讓我們的少年巫師們為我們領舞。”按照約定好的計劃,他們四個人都從禮堂的四個角舞出。卡萊爾跟雨弦是配合的最不默契的一組,剛開始完全是兩個人再玩互相踩腳的遊戲,舞到中間才稍微好些,起碼不玩踩腳遊戲了。雨弦看了看旁邊那對滿面春光的組合。我的媽呀,居然是艾倫和艾米學姐。呵呵……這兩個人還真湊得到一塊去。瓊瓊的舞伴是好久不見的洛克.拉里,欽的則是諾伊斯.海維塞德。果然不出所料。

  領舞過後,大家都魚貫似的進入舞池,開始跳舞。少年巫師小組再加上跳級生里的三人悄悄退出禮堂。雨弦和卡萊爾一直捂着胸口,那裡——兩根項鏈都散發出奪目的光芒,在提醒着它的主人,危險即將來臨。 PS:要寫完啦.....好有成就感的說!!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七)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