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二)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二)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九.傷疤

  雨弦走在一條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巷裡,肩頭還在火辣辣的疼着。無論哪個有錢的麻瓜看見她這個樣子都伸手去掏荷包扔下一枚硬幣。呵,雨弦輕笑着。她這個樣子跟乞丐有什麼分別?魔杖早就不見了,身上這件斗篷也早已破頗爛爛。她想着,盡量把自己蜷得更緊,想得到一絲溫暖。

  是不是很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雨弦閉上眼睛小息,讓自己忘卻寒冷和飢餓“阿瓦達索命~”她猛得睜看眼睛。這不是幻覺,有人被殺了!雨弦強大的意志力讓她站了起來,像一條獵犬似的尋找着聲音的來源。

  “布萊斯……布萊斯家那個小丫頭不在霍格沃茨?放心,她會來的。把他扔出去喂狗。”雨弦縮在黑暗裡,小心的辨認着那說話聲音。是?巫師嗎?沒聽過這號人物啊!雨弦小心的隱藏着自己,腦袋飛快的轉動着,把等下可能發生的事全想了一遍。正在這時,一個身穿黑斗篷的男子拖着一具屍體緩步走出來。雨弦吸了一大口空氣,盡量使自己放輕鬆,小心的在黑暗中移動,想看清被害人是誰。可那個黑斗篷走的很快,但雨弦仍然認出了被害人。她捂住自己的嘴巴,雙瞳異樣恐懼。被殺的人。是,是——她的爺爺,馬克唯奇.蒙斯特.布萊斯。

  “啊………....”雨弦從夢中驚醒,額角的碎發全都濕漉漉的貼在頭上。她捧住自己的臉,保持清醒。只是個夢,只是個夢。雨弦,不要怕!說真的,她現在這個樣子活像只落水的鴨子。

  哇,瓊瓊。我太興奮了,你說我們辦什麼小組呢?"欽一貫的大嗓門把雨弦從夢境中拉了回來。她撇撇嘴。瓊瓊現在肯定死的慘...............果不其然,欽兩手勾着瓊瓊的脖子正在激動尖叫.

  “噓,別把雨弦吵醒了!”瓊瓊一把拍掉欽的咸豬手。

  “我已經醒了。”雨弦理了理毛糙的頭髮步入客廳。欽像只小鳥似的"嗖"的一下噌到她懷裡,毫不害臊的進行撒嬌戰術:"親愛的,這次小組我們搞什麼呢?......"雨弦抖了抖雞皮疙瘩,拉着理智比較清楚的瓊瓊下樓吃飯——原來,我們敬愛的羅恩爺爺頭腦發熱,說什麼要在四個學院里辦四個社團性質的東東,一個月後人期最高的社團將全權主辦學院舞會等事宜。當然,格蘭芬多學院社團就由雨弦來弄了嘍!

  "恩......哦。"雨弦不住的往嘴裡塞着食物,很讓人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在聽。"雨弦.布萊斯?"坐在雨弦對面狂塞食物的學姐,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她點了點頭繼續吃她的東西。"這個七分熟的牛排煎的不錯。"艾米遞給了個盤子給她。"這個煎蛋是我的最愛。"............瓊瓊看着眼前胡吃海塞的兩人,無奈的搖搖頭。很淑女的端起了一杯咖啡,坐在雨弦身旁允着。

  “小弦子啊,你準備開個什麼小組呢?……”艾米.克羅菲爾擦了擦嘴,繞過餐桌毫不留情的把瓊從椅子上擠了下來,自己坐到雨弦旁邊。“我有個好主意………”艾米用眼睛斜瞟了一下瓊。

  雨弦立刻會意, “瓊瓊,幫我再去拿碟玉米餅。廚房那邊應該做好了吧!”瓊瓊也不多留,瞪了一眼笑嘻嘻的艾米拂了拂長袍下擺,走遠了。

  雨弦微微點了下頭示意艾米可以繼續說下去。

  “開設小組其實並不難。但是贏得那組要全權主辦學院舞會,羅恩校長的高明之處就在這裡。主辦舞會,拿得要多少的資金吶。我們肯定拿不出手。所以,其實羅恩校長就是在暗示我們:奪得人氣最高社團獎,獎金用來主辦舞會。這場舞會要非常宏大,氣勢十足。那麼就意味着,我們開設社團的資金要自己掏腰包。嗯…………你明白我的意思么?”艾米並沒有說明,她相信雨弦一定明白了。

  “也就是說開設小組我們要搞盈利性質的。”雨弦一面點頭贊同一面注意着禮堂的人物動向,以防有人偷聽他們的談話。可是禮堂的人很少,格蘭芬多的餐桌上只有她們兩個人,大家都趁着休息時間跑去霍格莫德村了!

  “聰明。我就是來跟你做比交易的。事成之後,我們二八分成。你八,我二。這是一份大概的說明書,同意的話,晚上來找我,格蘭芬多公共休息室八點整,過時不候。”艾米朝雨弦友好的笑了笑走了出去。 瓊。把玉米餅帶回去。我還有事,先走一步。

  雨弦留了這麼張條子在桌上,套上隱形衣從第四層的獨眼女巫雕像那兒溜進了霍格莫德村。

  …………

  “你看見雨弦了沒?”傍晚,欽趴在雨弦的床上咬着瓊瓊帶回來的玉米餅。餅上金黃黃的碎渣掉滿了床頭。不知道她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瓊靠在沙發上(難道少年巫師的待遇跟普通學生不一樣么?寢室居然有沙發?),半眯着眼“一百零二十一遍。你已經問了我一百零二十一變了,我沒看到雨弦了啦!警告你你再問這個問題我會跟你翻臉喔!”欽調皮的吐了吐舌頭,幹完了那一袋子玉米餅。

  “砰”的一聲,沒被艾倫踹開了。他頂着一頭雞窩似的頭髮,眼圈發紅,一張臉黑糊糊的。

  “黃瓜,你就不能安靜點兒嗎?”欽惡狠狠地瞪了一眼艾倫,不知道從哪兒拿了柄扇子悠哉悠哉的扇着。

  “這是大事好不好!雨弦已經去找羅恩校長把協定簽了,格蘭芬多學院開設的小組明天正式開始營業。”她們兩個哪裡會等到艾倫說完,早就一起衝出去跑沒影兒啦!只留下艾倫一個人愣愣的呆在寢室。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二)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