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的輪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輪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此脆弱,時間如此短暫。當我們出生時,我們哭着,周圍的人笑着;離開時,我們笑着,周圍的人哭着。如此簡單的一個輪迴,不知不覺中,時間從我們指間悄悄溜走。有人說,幸福就是做完所有事情后的輕鬆感,然而有限的時間真的能容我們享受那剎那的感覺嗎?

  時間一輪又一輪,我們惶惑着,是平凡如一地度過一生,還是要在生命中透出不平凡?

  有人說,天上的星星也背負了太多的願望和孤獨的心,回承受不住而隕落成為流星。

  依米是一種生長在大戈壁的花,用四年時間來生根,兩年來汲取營養,長成只為了那一天的花開,開花一天,花謝枝萎。

  我一直不太喜歡飛蛾,總在黑夜中看見火光便衝過去,不惜燒毀了翅膀結束了生命。朋友告訴我,翅膀是飛蛾最重要的。然而為了飛向光明,它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又是多麼令人敬畏!

  平凡的生命也許會因那瞬間的火光而輝煌,默默無聞的一生也許會因那開花的一天而更加壯麗。

  也許我們太平凡,不曾引起周圍人的注意。我們是如此平凡,又渴望着不平凡。我們不渴望一生輝煌,因為那樣太不切合實際;我們不渴望驚天動地,因為那是如此遙遠。我們渴望不平凡,因為我們平凡;因為我們平凡,所以我們努力在平凡中創造不平凡的瞬間。

  趕快呀!別在時間的輪迴里迷失方向,一生混混沌沌,一生平平凡凡,誰願如此?

  努力呀!時間不等人。我們不求像長江一樣浩浩蕩蕩長流下去,至少能成為一枚火柴,在瞬間的火光中點亮自己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輪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