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的輪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輪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貧窮的小村子里,有一口枯井,井裡面已經沒有的生機,但裡面卻有兩隻有夢想的井底之蛙,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那是所有在井底的青蛙共同的呼聲:出井!去看看它們只能看見一個圓圓的天的世界,去擺脫乏味已久的生活,開啟它們的五彩道路。而有一次暴雨把這個村子弄得一發不可收拾,比以往更窮了,不過這一次的暴雨圓了兩隻青蛙的夢想。

  兩隻青蛙,從井底出來之後欣喜萬分,覺得明天會更美好。兩隻青蛙都是女的,一隻叫做艾莎,一隻叫做芬蘭。出井之後,兩隻青蛙決定各奔東西,分道揚鑣。決定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望望有多藍,摸摸海水有多涼。五彩斑斕的世界正等着兩隻青蛙的到來……

  那一隻叫做艾莎的青蛙在外面的世界很快交到了新的朋友。在涼爽的夏夜裡,和同伴一起在池塘的荷葉上無憂無慮地譜寫着新時代的旋律,用心去體會這個世界的奇妙與奧秘。白天,艾莎和新交的好朋友一起在波瀾起伏的池塘里如同小魚一樣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嬉戲、玩耍、比賽、談心。而在黑夜,艾莎和青蛙大部隊分散的農田、人們的院子里去做“害蟲小衛士”,幫助人們清除煩心的蟲子。就這艾莎過着充實的生活。過了半年,艾莎交到了一個可以與自己談心,與自己有共同愛好的“青蛙王子”,自己就毫不猶豫地嫁給了這位名叫博覽的“青蛙王子”。還和博覽生下只只可愛的小蝌蚪,讓它們成為像自己和博覽一樣可以為民除害的“勇士”。正直、勇敢、聰慧於一身。

  而另外一隻青蛙芬蘭就大大不同了,在異地的青蛙和自己的習俗大大不一樣,那裡的青蛙非常不愛乾淨,還總是喜歡聊一些芬蘭根本就不懂的語言,就像我們人一樣,不一樣環境造就不一樣的人,而不一樣的地方也就有不一樣的語言。最後芬蘭一蹦一跳地又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小窩——那個村子的一口枯井裡。回到枯井裡,芬蘭在枯井意外地發現有很多青蛙也在裡面,並且是和芬蘭一樣習俗的青蛙們,經過芬蘭一番的詢問,才知道那一次的暴雨,讓這些青蛙不小心掉進了這口枯井裡,不過現在看來,那已經不再是枯井了,而是一口生機勃勃的“青蛙井”。芬蘭在那裡也安置了自己的家,還有自己的那些可愛的小蝌蚪。

  就這樣艾莎和芬蘭在不同的地方都得到了自己終身的幸福。

  命運其實就是如此,輪迴也只不過是那樣……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輪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