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輪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輪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風帶來一絲夏的氣息,碰觸心底,輕輕漾起漣漪,一圈一圈,散開。

  在這個一年一輪迴的季節里,你離開了,沒再回來。

  2002年我們9歲

  白色印花T—shirt,米色的麻布褲子,在新的班級,你是第一個和我講話的人,靦腆的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對你微笑,回應我的是一張燦爛的笑臉。突然發現你的眼睛好亮,水水的,閃爍着,無數溫暖。就在那個溫暖的夏末,你牽着我的手,帶我去教室,陪我去圖書館,和我一起走完回家的路,走向下個輪迴。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你手的溫度,永遠的,那麼暖。

  2003年我們10歲

  “我們10歲了耶!”是啊,10歲了。過生日的時候,我送了一個木偶給你,很可愛,穿着白色上衣,眼睛亮的溢水,像那天的你。你送我的是許願瓶,五顏六色的紙卷寫滿了你稚氣的字體。我一張一張的,很認真的看。然後,從心底溢出一種叫幸福的液體,將我淹沒。真的好想就那樣永遠浸在裡面。有一張上的話,我一直記得:“願我們的友誼路程可以像家到北京那麼遠”。呵!不禁失笑,真的是年少啊,家到北京有多遠呢?總會盡頭的啊。

  2004年我們11歲

  我永遠記得那年的運動會,那個有血有淚的夏天。你站在起跑線上,和看台上的我目光交匯,加油。槍響一刻,你頓了一下,又馬上追了回去,我的心一直懸着,一直到你摔倒的那一刻,就好像被人掏去了,痛。不記得是怎樣衝下看台,不記得喊了多少遍你的名字,不記得你被抬去醫務室的臉,我只記得,你流了好多血,還有你永遠的倔強。我很害怕,一直都在哭,你笑着擦乾我的眼淚,一臉堅強的對我說:“乖,我沒事的。”後來一直忘了問你:“那個傷口,還痛嗎?”

  2005年我們12歲

  那天,你站在我面前,低着頭,一直都不說話,白凈的臉上瀰漫著大霧,叫我看不清。你突然拉住我的手,說:“雖然以後不在一個學校了,但我們永遠都是朋友。”說完這句話,我們就畢業了。嗯,畢業了。學校經過幾天的喧囂之後,恢復了以往的安靜,靜的讓人心慌,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我們從沒出現過,畢業照上稚氣未脫的洋溢的臉,只是路人甲乙丙丁,一切都只是我們的一相情願一場夢囈。

  那個滿地楓葉的下午,我站在風中等你,好久好就,是因為你有事,不能來,對么?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輪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