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輪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輪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

  花開了,草長了,奼紫嫣紅了,飛禽鳥獸蘇醒了,慵懶的人們開始工作了。

  春用生機開心了人和物,春用諾言取悅了人和物,春用美麗蒙蔽了人和物。所有的人和物都為她的欣欣向榮所追捧,因為她代表希望。

  誰知道五光十色的同時也憔悴麻木。

  2

  樹茂了,草綠了。在熾熱的正午,太陽激情十足的散發著他的溫暖,小鳥嘰嘰喳喳開着茶會,小孩嘻嘻哈哈做着遊戲,湛藍的天空掛滿耀眼的氣球。一切都是那麼熱鬧,一切都是那麼刺眼。

  誰知道活力四射的同時也身心疲憊。

  3

  結果了,收穫了,滿眼的金光閃閃。田野里,蕩漾着歡樂笑容的人們在收割;樹林里,動物也在忙着收集過冬的食物。秋哀傷的看着他們。

  誰知道碩果累累的同時也孤獨悲哀。

  4

  雪紛紛揚揚的落下,覆蓋了全部。一望無際的白色,只有峭壁上的梅花是這白色世界中唯一的色彩,守護着冬。冬走在白色中,看見一棵小草在祈禱春的到來,冬嘆息,連小草都盼望春呢。

  誰知道冰天雪地的同是也落寞無奈。

  5

  一年四季,無限輪迴,他們都累了,應該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輪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