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的輪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輪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生命沒有輪迴,每一陣風沒有輪迴,但是,自然有輪迴。

  人們所了解的自然確實很豐富,如不嫌煩,請聽聽晚輩對自然的長篇大論。

  有三個月里,自然是一片白,偶有幾朵紅點綴在上面,那幾朵紅是梅。梅,只有梅會在這三個月里陪伴着無數只白色小精靈,許多人愛梅,因為它堅韌不拔。梅會在臘月里悄然開放,像血般,而那白色小精靈,總會被稱為”大雪紛紛“,它美,它純。一朵朵梅盛開之際,正映着一片白雪皚皚,如此般賞梅,便會覺得梅,似也有幾分妖艷。

  這段日子過去了,自然是很多顏色,也徒添了幾分生氣。

  綠茵茵的草地,紅的、藍的、白的、紫的小花遍布。低垂搖曳的,卻是那剛發芽的柳;“唧唧喳喳”“卿卿嚦嚦”,從南邊飛來的鳥兒已歸入家園。此時農家的好幫手:青蛙、蛇也冬眠完了,田地里又重現了生機。那是一片奼紫嫣紅的景色,人總是喜歡這樣,有股清新的味道。

  又是九十天吧,自然是一片綠,又是一片紅。太陽回故鄉探親,卻逼得人們汗流浹背,此時,那剛剛打開的綠傘就幫了不少忙。大大的綠蔭下,是遠離太陽故鄉的地方,因此,人們都喜歡去那兒,片片綠葉,在吸收着陽光的營養;它盼望自己長大,好把樹蔭再變大一些。看着這把巨傘,無人不感嘆它的壯觀。

  其實那片紅叫霞,她是一對姐妹,叫朝霞。晚霞。朝霞,是淺淺淡淡的紅,美而不嬌媚,紅而不耀眼:她代表一天的開始,是她惹得雞鳴;晚霞是漂漂亮亮的橘紅,麗而不脫俗,暗而不挫敗,黃昏時,晚霞是夕陽的化身,神不知鬼不覺將人們陶醉在她身邊。

  夏,還有一種美,它叫夜。

  餘下的日子裡,自然如魔術師,調皮地時不時變換顏色。她有時變金,因為那麥子已沉甸甸的;她有時變紫、變紅,因為葡萄吸足了汁水,蘋果添夠了水分,這是最讓農民伯伯的笑變得甘甜的禮物。還有一種紅,是楓葉落下的紅,飄飄逸逸,似不小心滑落人間的謫仙,帶給人寧靜、祥和與安全的感覺。它是最適合當書籤的,因為它那淡淡的書香,因為她獨特的靜態美。楓葉,成熟憂鬱、神秘莫測,卻也不失它的風度與魅力,這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

  自然,不知我揣摩透了沒,只覺得……她美,她純,她清新,她與眾不同。

  六年級:李子葉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輪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