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的輪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的輪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誕生,這的確是一個美好的詞,但與其相反的便是死亡!死亡,這個如黑色迷霧般的魔鬼,不只一次勾取我的思緒,隨之而來的卻是一身不寒而慄的痙攣,而只是那一片葉洗凈了我的心靈,讓我好似一個苦吟的詩人般,獨自徘徊在那蕩氣迴腸的秋天……

  風,擾亂着葉的思緒,攪擾着它的靈魂。仰望蒼天,那曾是飄逸的雲,也披上了莊重的葬衣。瞧,就連那汩汩的溪流,也彷彿是一曲悲涼的旋律。聞着那一絲絲冰冷的氣息,我已低吻到了秋的私語!也許,是一種天生的情緣吧,處在秋日的我,總喜歡佇立在那落葉凋零的楓樹旁,聆聽踩在落葉上沙沙的足音。微微抬起頭,一片片枯黃、搖曳的“殘軀”映入我的眼帘,那千瘡百孔彷彿是一個個飽含着淚珠的眼睛,凝視着那五彩斑斕的世界,眼角還殘留着一絲期望。不知是為了某種信念,它獨自昂起頭,奮起身,伴隨風的旋律,決然脫離楓樹的懷抱,在空中劃過一道可怕的弧線,飄零到了地上,最終它被大地所覆蓋,被時間所遺去。

  唉,生離是朦朧的月日,死別是憔悴的落花,死除了能扼殺靈魂,又能幹什麼呢?正在獨自感傷的時候,我猛地發現,那枯葉曾經的位置,已悄然冒出鮮嫩的新芽兒。上帝創造萬物之時,必有輪迴,但其根源卻在於誰,才是獻身者?我似乎明白了,死並不是可怕的魔鬼,只要在生命的葬禮上“唱”出自己為社會譜寫的“讚歌”,那紀念你的便是永遠銘記的豐碑。有人說是上帝創造了生命,而我卻說是生命賜予了生命。葉的一生雖不是轉瞬即逝,但也來去匆匆,它到了另一個天堂,可它並沒有白白走這一遭啊!它把自己的生命,轉化為巨大的能量,無悔的獻給了樹。讓樹吸取自己殘損的能量,又給世人撐起一世陰涼!看着無邊的天際,渺渺的白雲,在默默里想着:“死呵!起來讚頌它,是沉默的終歸;是永遠的安息;也是新的生命永遠的美麗!”

  我怎能忘卻?秋之日,沉寂里,寒風剎起,那枯黃的軀體……

您正在瀏覽: 葉的輪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