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的輪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輪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此脆弱,時間如此短暫。生命是一個輪迴,時間從指尖悄悄的走了,我們依然茫然。有人說:“幸福就是做完所有的事情后的那個時刻。然而,有限的時間真的允許我們做完所有的事情之後享受幸福嗎? 

  時間的輪迴讓我們惶惑。那麼,我們該做些什麼呢?是永遠平凡還是努力讓自己不再平凡?有人說,天上的星星因為背負了太多的願望與孤獨的心,有一天它承受不住是就會隕落而成為流星。 

  平凡的一生也許會因為那一瞬間的火光而燦爛,默默無聞的一生也許因為那一天的花期而燦爛壯麗,我們不必渴望一生輝煌,那樣的願望太不切實際;我們沉默,因為我們平凡;我們平凡,所有我們要為一瞬間的不平凡而努力。 

  趕快呀!我們不應在時間的輪迴里迷失自我,一世混混沌沌,一世平平凡凡,誰也不願如此。 

  要想不平凡不容易,這是多少人用一生的時間來證明的一個結論,今天,你們,我們,大家都來與時間賽跑,與生命拼搏。給我們時間,並不要承諾我們什麼,幸福與成功是要自己實現的,然而,人生的價值不在於生命的長短,而在於自身為社會作出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輪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