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 標籤:回報父母作文 回報作文 回報社會作文 回報愛作文

  在十個道德好習慣中,其中有一條就是要孝敬父母。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呢?

  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學習付出了很大的心血,為了我讀書也是很不容易的,我不能讓他們為我的學習成績和各方面而擔心。

  在學習上我應該自覺地努力地學習,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課堂上,我應該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舉手發言,虛心地向好的同學學習,在學校里和同學和睦相處,做好老師的好幫手,積极參加各種各樣有益的活動。我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爸爸媽媽,讓他們覺得他們所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花!爸爸媽媽上班也很辛苦的,我回到家裡,只要有我能夠做的小家務,我應該盡量去做掉,來減輕爸爸媽媽的家務活,在家裡,不能像一個小皇帝一樣把好吃的東西留給自己,應該留給爸爸媽媽,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作為一個孩子,最大的孝心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績來回報爸爸媽媽,就是給爸爸媽媽最大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