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特殊的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特殊的旅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一齣戲 ,也許很漫長 ,也許稍縱即逝 。他永遠掌握在人們的手上 ,就看你有沒有好好的珍惜他 。這齣戲永遠是最精彩的 ,就看你有沒有用心去品味它 。一次成功是人生中美麗的畫卷, 但一次失敗又何嘗不是人生中美麗的樂章呢? 用辯證的態度去看待人生中每一個音符, 也許都是你一生的財富. 

  “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多一次那也是成功。”是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一生一帆風順,但這絕不是完整的人生。因為你品嘗不到從低谷爬向高峰后的喜悅,從失敗走向勝利的自豪。或許,缺憾也是一種美,和朋友分別後的戀戀不捨是終生回味的,有時候想起過去也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他好象是從生到死的一場旅行,享受的是一種過程,只要努力過就不要後悔,要用拳頭拍拍自己的胸脯說:“我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特殊的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特殊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