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幼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幼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天,陰沉沉的,終於耐不住這寂寞,逃離這死寂的空氣。 

  外面已如雨傾盆,站在屋檐下,卻始終不敢接受春雨的滋潤,看見路上人們驚慌亂竄的樣子,我不禁感到可笑,不知不覺中,我漫步在雨的撫慰里,腦海中浮現着一幅幅下雨天的景…. 

  小時候,我沒有淋雨的機會,我也不會讓自己淋得渾身是雨。幼兒園時,沒下課就會有兩三個家長拿着雨傘在窗外觀望,而我,卻總是等到爸爸媽媽把我“包裝”好才敢上路,原本的自己是多麼可笑。 

  三年級的一天,天空陰黑了,而我們則坐在教室里上課,窗外雨打樹榦,風吹樹枝的情形時不時得引起我們的注意,突然閃電把天照亮,雷鳴把天際打響,我們情不自禁一同發出了尖叫,老師也十分生氣,要同學把電燈關上,問我們有什麼可怕的。窗外的那一幕幕時不時的發生,閃電也時不時的把我們的教室照亮,也偶爾間看到,同學們個個把耳朵捂上,趴在課桌上,什麼都不敢說,怎麼也不敢動,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可笑。 

  如今的我依舊走在這條熟悉的小道上,抬頭望望兒時的母校,也只能用微笑回應,現在的我,不再那麼幼稚,那麼天真…… 

  我的確長大了,我不會再和小夥伴們捉迷藏、丟手絹…我不會再因為一顆糖果或高興或沮喪,下雨天,再不會只躲在屋裡,而是親近那雨冰冷卻無邪的撫摸. 

  走出了幼稚,我已慢慢長大. 

  【後記】:終於,風也停了,雨也累了,街上的人又多了聲音又開始喧鬧了,而我,卻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走出幼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