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蛻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蛻變 標籤:蛻變作文

蟬的一生經歷了多次的蛻變,才得以成長;蠶的一生經歷了一次蛻變,它羽化成了蝶,它最後的死去成為了一個美麗的結局,因為它可以保持着蛾的樣子;毛毛蟲的一生也經歷了一次徹徹底底的蛻變,它進化成了蝴蝶,它的不斷飛舞是個美麗的結局,因為它遠離了醜陋......那麼人呢?人是否也會經歷一次或多次蛻變呢?我想人也是會經歷蛻變的,但一次就夠了。 

  人經歷蛻變的舞台是他(她)的一生,人的蛻變是不定時的,也許是在他小時候,也許是在青年、中年或者老年,也許是在他臨死之前。同樣是蛻變,但人與動物卻是截然不同的。動物的蛻變,只是改變了它的外貌,而人則是洗滌了自己的心靈,使自己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使自己變得勇敢、自強不息、堅強......人蛻變的結果 也並不是像動物那樣完美的,人的結果也有糟糕的。也許是人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沒有足夠的耐心去等待,沒有真正完成這次蛻變,所以,命運之神懲罰了他們,才使得他們的結局不夠完美。 

  或許,等待蛻變只是一個借口,一個不想經歷蛻變的借口,因為人們太膽怯,他們害怕經歷磨難,而這又是蛻變所必須的。我相信,人如果真心真意地想要蛻變,那麼幾天、幾個小時、幾分鐘就足夠了。 

  為了蛻變后的美好,為了更好的生活,鼓起勇氣,勇敢面對蛻變吧!

您正在瀏覽: 蛻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