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災難中,你們不要恐慌,不要孤獨,因為有我們永遠陪在你們身邊。還有一個這個世界最偉大的人----你的母親。至死都不要忘了,你有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飛得再高也不要忘了,在家裡還有一個,天天翹首期盼兒歸家的母親。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那一個個勇敢的母親。那一個個令人難忘的瞬間,那一幅幅令人難忘的畫面,那一些在地震中湧現的英雄。在全世界人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記憶,那些倖存者們,難道在以後的生活中,在睡夢中,不會夢到那恐怖的時刻的來臨嗎?自己的父母,妻兒,家人。都在那一刻,永遠的離開了自己的身邊,那在他們的心裡,難道不會永遠留下一道陰影。永遠抹不掉。那些在地震中湧現的一大批英雄母親。5.12我的家鄉四川那個在地震來臨之前還不忘自己孩子的那個偉大的母親----馮曉娟“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記住我愛你。”這就是這個偉大母親留在世上的唯一的最後的一句話;那個最在痛失十位親人的堅強的警花----蔣敏; 

  有的人不光為自己的孩子着想那個為了就13個孩子卻讓自己的年齡永遠定格在年輕的26歲小學教師----袁文婷。多少令人深思的故事啊! 

  不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天下母愛都是無私的,天下母愛,永遠都是那麼純潔,不圖回報。永遠那麼的任勞任怨。 

  今天是母親節,讓我們偎依在母親懷裡為她歌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祝天下所有的母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注;此文獻給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