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我的妹妹,已經陪着我度過了12個春秋,大她兩歲的自己早已不清楚我們小時候的許多事!

  我只是依稀的記得小的時候經常欺負她,把她的手抓得傷痕纍纍。我只是依稀記得我們小的時候經常讓她吃虧,讓自己得逞。我只是依稀的記得小時候自己學琴的時候,有一首曲怎麼也彈不熟,結果她卻輕輕鬆鬆地彈奏了出來,而且非常有節奏感!我只是依稀的記得小的時候經常仗着姐姐的身份命令她做許多的事情!我只是清楚的記得她載着我在空地逛的情景。我只是清楚的記得她曾經她什麼都尊重我這個姐姐。我只是清楚的記得我們一起在幼兒園大哭的情景,我只是清楚的記得她拿到全年級第二名得時候在我面前炫耀卻還寫信跟我說她的感想的事。我只是清楚的記得她拿了全年級第六名的時候我回家時神秘兮兮的樣子,不讓我知道成績的情景。我更加清楚的記得,她看見我拿到成績單的那一刻失落的神情后寫信安慰我的事。

  至於小的時候我們究竟發生了什麼,我確切早已忘得一乾二淨。我翻看相冊,有我們小時候的很多合影,但我卻什麼都沒有印象。

  有的時候提起小的時候的事的時候,她會說忘記了。那個時候的自己會有點失落落。但是,其實她記得的事情,我也忘記了!我們總是有對方沒有的資料!

  她,每次回校的時候總是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讓我總感覺更加的不舍。

  她,每次好好吃的東西總是想着自己,把我們都忘了,讓我覺得好心酸。

  她,每一聲姐姐,但我卻貌似根本不是個稱職的姐姐!

  姐妹姐妹,或許就是這樣吧!在你最失落的時候,她總是在自己身邊。在我最生氣的時候,總是默默的承受着自己的怨氣。在我得意的時候,總會表現出一副不屑的樣子。在我......

  這一生,有你,就好!就夠!

您正在瀏覽: 姐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