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噹啷……”又是一陣嘈雜的聲音,教學樓對面,是一幢正在建築的房屋。聲音,便是從那兒傳過來的。 

  記憶當中,自打我走進這個學校,這幢樓房便已在施工了,如今,快一年了,它也從最初的地基變成了如今快要竣工的半成品。 

  無論颳風下雨,“叮鈴噹啷”的聲音從不間斷,每一天每一天,都不曾停止過。下課小憩時,透過窗戶,可以看到,那些建築工人正在工作。有的在搬磚,有的在運泥,還有的在砌房…… 

  沒聽到過他們埋怨過一聲“累”、一聲“苦”,卻時常可以看到他們會揉揉酸痛的腰;沒聽到過他們埋怨工作多,卻時常可以看到他們被汗水濕透的衣襟;沒聽到過他們埋怨工作危險,卻時常可以看到他們手上的傷痕。 

  那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他們沒有去欣賞粉嫩的桃花,也沒有去欣賞飛舞的櫻花。 

  那一個陽光明媚的季節,他們沒有去感受夏季的陰涼,也沒有去感受海灘的舒適。 

  那一個秋風蕭瑟的季節,他們沒有去觀望飽含熱情的楓葉,也沒有去觀望充滿溫情的夕陽。 

  那一個銀裝素裹的季節,他們沒有去享受飄飛的雪花,也沒有去享受雪后那純潔的寂靜。 

  因為每一天,他們都在那未完工的樓房上,全神貫注地工作着,從不間斷…… 

  我透過窗看去,對面,還是一個個工作的背影;耳邊,還是那一陣“叮鈴噹啷”。 

  頗有幾分悅耳的聲音,辛勤勞動着的背影,便是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的風景,而是缺少發現風景的眼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