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平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平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艾倫最近覺得自己很失敗。丟掉工作,失戀,面臨經濟危機……好像遇到的所有事都是不幸的。

  這天,他來到公園散步,可是公園裡美好的事物並沒有讓他的心情好轉。他嘆着氣,找到一個椅子坐了下來,細數着自己的不幸。

  “看起來你有些不開心,是遇到什麼事了嗎?”一個矮小的男人坐到他的旁邊問道。

  “哎,我最近真是糟透了!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失誤就被罷了職,而我的愛人也因此與我分手,我還沒有從困難中走出來就被告知經濟危機了!”艾倫滔滔不絕地訴說著內心的不滿,而那個男人也耐心地聽着。不知說了多久,艾倫也說累了,他仰着頭自言自語道:“哎,命運真是不公平!”

  “嗨,小子,聽好!我名叫利威爾,我年輕的時候也和你一樣,遇到的不幸甚至要更多。但你認為我會怎樣呢?”利威爾突然站起來說。

  “您一定是沒有氣餒,沒有放棄,才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吧?”艾倫看的勵志故事多了,照着經典的情節說了出來。

  “呵呵……”利威爾沒有說話,眺望了下遠方,又仰望着天空,說:“不,我至今還一事無成。”

  “您放棄了嗎?”艾倫試探着問了問。

  “我要怎麼做,和我要不要放棄,和別人沒有關係不是嗎?如果你覺得你失敗了,那你就真的失敗了。你想放棄,才是真的放棄了。因為別人而放棄了自己,你不覺的虧嗎?”利威爾突然很嚴肅地對艾倫說。

  “哦,我知道了!謝謝您的教誨。即使現在的處境有多麼的糟,我也不會就此放棄的!那請您也一樣,不要放棄!我相信您終有一天會實現自己的理想的!”艾倫恍然大悟道,又立刻起身走了。

  “呵呵,真是個小鬼……”利威爾看着艾倫離去的身影嘲諷道。

  “衛兵長大人,您在這裡啊!有要事通報您,請隨我回基地吧!”一個穿着便裝的高大的男子恭敬地對着利威爾行禮。

  “嗯,我知道了。”利威爾衛兵長起身說道……“我可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啊。”

  最後一句話,利威爾微笑着說了出來……

  初二:夢想從不卑微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平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