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認識了一種新的雪,這種雪叫“太陽雪”。 

  為什麼要叫它“太陽雪”呢?我帶着疑問上網查了資料:“太陽雪”指的是一種天氣情況,邊出太陽邊下雪。被稱為“太陽雪”。“太陽雪”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受冷空氣影響形成降雪,同時高層雲不足以遮住太陽,於是出現一邊下雪一邊出太陽的天氣現象。 

  那一天下“太陽雪”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們正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我對下雪一點好奇心都沒有,直到王國駿對我說了一句話:“姐姐,你看。那邊還有太陽呢!”我起初以為他在騙我,就對他說:“你不要騙我了,我是不會上當的。”王國駿對我說:“我沒有騙你,騙你是小狗。”我看到他那麼肯定,就看了一眼。我一看,竟然真的有太陽,就呆住了,王國駿叫了好多聲,我才清醒。清醒過後,我就想馬上離開那個地方,飛快地跑到了學校。上英語課時,我們才發現天氣的反常:雪下得很大,可是總是下幾分鐘,停幾分鐘。到了上語文課的時候,凌子健就在和我們討論放學怎麼回家。我都把那場雪稱為“超級大暴雪”。 

  吃晚飯的時候,我從第一時間上知道了它的真實名字是“太陽雪”。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