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角,圓圈和方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圓圈和方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角,圓圈和方塊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經常在一起幫人們做好事。 

  一天早上,他們走在路上,發現這塊地方十分臟,人們把垃圾都扔在大街上。他們商量好,變成垃圾桶。三角當蓋,圓圈當身,方塊當門。人們看見有垃圾桶了,都把垃圾倒進桶中,馬路上立即變得乾淨又整潔。從此,人們建起了許多的垃圾桶。 

  他們又來到幼兒園,見那裡一樣玩具也沒有。然後,他們就變了一個蹺蹺板,三角當底座,方塊當板,圓圈當座位。小朋友們玩得可開心了! 

  三個好朋友走啊走,走到一個地方,這兒沒有太陽。白天、晚上一片黑暗。於是,三角、方塊組成大樹,圓圈變成了太陽,有了光,人們都高興得歡呼了起來! 

  三個好朋友做了這麼多好事,又繼續了他們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三角,圓圈和方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圓圈和方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