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就好了!也許現在的我不會是是這個樣子,變得更加優秀和耀眼,而不是現在這個唯唯諾諾,平凡的我。

  如果要重來,最好從五年級的時候重來,我就可以是個學霸,還可以要求我媽送我去學習拉丁舞,學一個樂器,再學畫畫,每天都寫毛筆字,練出一手好看的字體。

  每次學校有什麼活動的時候我就可以參加,收穫別人羨慕的眼光。

  少吃糖,多刷牙,這樣牙齒就不會長蛀牙了,每天跑跑步,提高體素質,天天被英語單詞,聽英語聽力,到了初中的時候,我的英語應該特別好,去爭取班長,鍛煉自己的能力。

  我陷入自己美妙的幻想之中,覺得如果自己真的重來的話,生活也許會變得不一樣。

  但這些都只是我的幻想,我記得曾經看過的一部動漫,叫做多啦a夢,其中有一個片段就是大雄拜託叮噹貓把它送到小時候,大雄變成了一個神童,但是等到他慢慢長大的時候,他的學識就不夠了,最後生活也是一團糟。

  如果你這個人沒有變,你懶惰的性格沒有變你那麼一切也是不會變的。

您正在瀏覽: 重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