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狗,名叫“胖胖”。 

  胖胖有8個月大了,身上長着潔白無暇的茸毛,摸上去毛絨絨的,遠遠望去像一個大絨球;一雙水汪汪黑葡萄似的眼睛,直流眼淚,怪不得眼睛下面的毛總是濕漉漉的;眼睛下面的“黑帽子”也總是濕漉漉的,但嗅覺卻特別靈;一張大嘴巴,有時把舌頭露出來,有時豐富多腔的叫喚;黃白的小耳朵,垂在腦袋上,比垂耳兔還可愛,聽覺也非常靈,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得見;四隻潔白的小腳,總是動來動去跑來跑去,一分鐘都停不下來;還有那長長的雪白的尾巴,高興起來會像賀郎鼓似的搖個不停,煞似好看。 

  胖胖真有趣: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把東西叼到沒有人的地方或某個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着;睡覺往“床上”一躺,肚子朝天偶爾還會說夢話——“汪汪”叫呢,直到把我全家吵醒為止,它在給我們通風報信:外面有動靜!每次去散步它都有一個讓我琢磨不透的動作:走一會就要撒尿。最後從爸爸那知道了答案:便於找到回家的路!我不得不佩服它的聰明!有時它為了要你跟它玩,就會抓你的褲腳或趴在你面前用懇求的目光看着你,每當這時,我都沒有理由拒絕它。 

  我和它和睦相處,在某些地方還能達到“心心相通”:早上我一起床它就會撲上來,只要我用腳瞪兩下,它就老老實實把我的鞋子叼過來;每當我一拿乒乓球,它就會走到我的對面,應為我們要玩滾球的遊戲了;只要它一抓門,我立即把門打開:它要上廁所了。 

  我喜歡胖胖,我們之間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胖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