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以前,我們家養了一隻狗名叫胖胖。我很喜歡胖胖,每天放學了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陪我玩,和我一起散步。有了它我也變得更快樂了。

  

  直到有一天,它把媽媽最喜歡的花瓶打碎了。媽媽火冒三丈地說:“明天我就把這隻討厭的的狗送給別人。”我聽了這句話,傷心地回房間去了。我看到胖胖那可愛的樣子,很捨不得。它走了就像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第二天,媽媽果然把胖胖送到了姐姐家,當我們要把它託付給姐姐時,胖胖就使勁地叫,好像也捨不得我。事後,我當天晚上就大哭了一次。第三天下午我放學回家,沒有胖胖陪我玩了,雖然有爸爸媽媽在,但我還是覺得很孤單。爸爸媽媽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我。

  事後,媽媽又給我買了一隻狗,可我就是不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胖胖。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胖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