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與災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災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論貴賤老幼,大地和蒼天給予萬物的都是相同的愛與災難。

  512汶川特大地震,414青海玉樹地震,304高雄地震,320冰島火山爆發,112海地地震,227智利地震……

  北半球的大範圍雪災,南亞洲的特大旱災,澳大利亞的特大冰雹和超強風暴,異常的高溫溫度,肯尼亞越南的暴雨洪災,長江上游曾經經歷的巨大洪峰……

  可是,面對天災我們不該是弱者,面對天災,我們更該是有志之人,老師們,同學們,正被災難侵蝕的人們呼喊吧!如果沒有人類這些骯髒的慾望,我們就不會受到自然的懲罰,呼喊吧!讓我們心裡充滿愛與同情,為了不讓孩子失去溫暖,為了不讓大人失去幸福,呼喊吧!

  我們心連心,手挽手,一起建造愛,即使我們不一定勝天,但在我們還未到下之前,我們從不放棄!

  蘭州交通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陳超

您正在瀏覽: 愛與災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