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災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災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四6班

  一天,我在我家樓下的樓梯口玩耍,只聽“嗖”地一聲,一隻紅色的垃圾袋“從天而降”,不偏不倚地砸到樓梯的拐角處。“真是太不講文明了!”我非常生氣。回到家我跟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爸爸媽媽也很氣憤。

  過了幾天,我們經過拐角處時,垃圾都堆成一座“小山”了。老爸忍無可忍,從口袋裡掏出一枝粉筆(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在牆上寫了“此地不留垃圾”六個大字才憤憤地離開。

  第二天,拐角處的垃圾果然沒了,我暗自高興。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天,拐角處又堆滿了垃圾,成群的蒼蠅嗡嗡地飛着,臭氣熏天。“這些人素質太差了,太不像話了,得叫物業管理會管管!”老媽大發牢騷。

  最終,物業管理會的人用紅色的油漆在牆上寫下:各位業主您好!垃圾切切送到樓下。謝謝合作!!!飛雲警衛室。垃圾“災難”才就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垃圾“災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