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明天災難來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災難來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xx年,地球監控中心突然發來警報:有一顆比地球大幾倍的星球正慢慢向地球靠近,估計明天就會撞擊地球。 

  地球上一片恐慌,我看了這個新聞不禁呆住了,“天啊!世界末日就要降臨了!”我不安地想着。忽然,一隻大手把我拉了過去,是爸爸,他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對我說:“還在發愣呢?還不快收拾東西,最後一架太空飛行器就要起飛了,再不快點我們可就要等死了。”我聽了,趕快收拾起東西來。臨走,媽媽還不忘把她親愛的手提電腦拿走,都是過時的東西了,不知道媽媽是不是想要留下做紀念。 

  出門一看,哇!好不壯觀,路上到處是車,堵車都堵得人都沒地方走了,這個時候,紅綠燈已經不管用了,為了逃命,人們架車飛馳在馬路上,車禍事件時有發生。唉,馬路上一片狼籍,到處是血跡。遠處那高大的飛行器已經出現在我的眼前。忽然,一束光從我的臉邊擦過,分明是激光槍,怎麼了?我疑惑極了,原來飛行器前,有兩個人為了早點上飛行器而發生爭執,一人還掏出激光手槍傷害別人,飛行器前橫屍遍地。猩猩是雜食動物,先前人們是拘於禮貌,講話客氣,但在這種災難面前,人們那野性也暴露出來。走近一看,唉,兇手可能很久沒吃東西了,他半跪在地上,把一個死嬰的大腿拉下來,津津有味地嘗着人肉的鮮嫩。我又走近了些,差點被兇手發現,“還好爸爸、媽媽在另一個入口登陸”。我想,便悄悄跑到入口處,用電鈕把這個入口關閉了,這麼殘暴的人留在人群中對我們沒有好處。到了另一個入口,還好,這裡的人群已經安全登上飛行器,我進入飛行器,把門關閉了。我把那個殘暴的人留在了地球,不是我殘忍,我沒辦法,他留在這隻會斷送我們的姓命。 

  在飛行器上,我在預定地點找到了爸爸、媽媽,他們似乎想在離開之前多看一眼我們的“生母”——地球,我怎麼能不懷念它呢?我也用望遠鏡看了看我們即將離開的“母親”。想到它就要被奪去“生命”我就感到有些悲哀,我要多看一眼地球,多看一眼永遠不會讓我的子孫後代看到的地球。 

  坐在新家舒適的沙發上,我不停地換台,試圖尋找這地球的一絲信息,但我沒有找到。 

  在xx月的一天,我依舊打開電視,尋找這地球的聲音,我忽然看到,新聞上說今天的xx時地球將要被摧毀,這個經過將被這個節目在xx時直播。 

  晚上,我按時打開電視,望着那讓人牽挂的“生母”,直播開始了,我的心條不禁加快了,我的眼睛也被悲傷的淚水變得模糊了。啊!“生母”,讓我在您生命的最後時刻多看一眼您吧! 

  在電視台的直播下,一顆巨大的星球撞向地球,雖然地球有大氣層的保護,但仍然回天無力,就這點小力足夠把地球“打碎”了,若是以前,地球還有可能苟延殘喘,但近代,由於人類的不斷開採,地殼越來越薄,災難終於來了,人類付出了自己“母親”的生命。我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發生了,地球被撞碎了。天際邊發出了強烈的光束,就像是超新星爆發,我們的家園沒了,不知道我們還能在茫茫宇宙找到出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災難來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災難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