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陪着我,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陪着我,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的真情就像一張大網,時刻溫暖着人的心扉,就如媽媽的愛一樣,永無止境。

  我的媽媽相貌平平,矮矮的個子,有點胖的身體。就因為這些,我還和媽媽吵一架。

  記得那是在一個家長會過後,有很多同學都議論紛紛,有的同學說:“你們快看!xxx的媽媽可真難看!”我聽后,很生氣。這是媽媽走了過來,我再也控制不了心中的氣憤,我把媽媽推到了一邊,並且說道:“我討厭你。”隨後,我就跑回了家。

  某一天,媽媽來補課班接我回家,我仍是不理她。在過馬路的時候,她要領着我,而我卻不願讓她領,自己跑到馬路的中央,這時,一輛客車行駛了過來,我嚇呆了,媽媽看后,急忙跑了過來,把我推到了一邊,而自己卻留在了那裡。不過還好,那個客車司機及時踩了剎車,媽媽沒事了,我那顆七上八下的心落地了,我急忙跑到媽媽身邊,這時,媽媽問我:“你沒事吧?有沒有傷到你呀?”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

  經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外表的華麗,不代表內心的善良,也讓我明白了,我錯了,我不應該嫌棄自己的母親,因為她是養育我們的人。

  這件事,讓我把內心深處隱藏的話,終於說了出來,那就是:媽媽,我愛你!

  初一:秦可新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着我,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陪着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