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陪着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陪着我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有種愛伴隨我的成長,伴隨我的哭,伴隨我的笑,伴隨我的淘氣,伴隨我的失敗,伴隨我的成功那就是—母愛。

  世上着名黎巴嫩阿拉伯詩人—紀伯倫曾經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兒,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是的母親伴隨着我們這麼多年她給與我們多少無私的愛和鼓勵啊?難道我們不應該讚美母親嗎?

  我的母親也和大家一樣是位平凡,樸素,任勞任怨的人,我的母親是位縫紉工人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然後就燒飯給我們吃,每次還沒等我起來她就走了,我感謝你母親。

  在寒泠的冬天,母親每天都要起來搜拾我的書包,然後把我的衣服和鞋子拿到我的面前,是的,天氣很冷我很怕起床,但是母親給予了我一絲時間的溫暖。我感謝你母親。

  有次考試,我沒考到優異的分數,我哭了那次我哭了很長的時間,母親看到我哭的時候她也哭了,然後不停的說道:“別哭了,你哭我也忍不住了”。其實有很多人不解自己的母親為什麼在自己哭的時候也會哭,那是因為母親每天都辛勤的勞動,每天都替我們打理一切的事情,無非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而我們總是說道做不到,有時,看見父母的苦,自己心裡很不是滋味,可是我們能做什麼呢?母親的愛永遠是無私的,永遠是真誠的。我感謝你母親。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古話是多少人魂牽夢繞?我愛你母親,是你的愛伴隨着我成長,我感謝你母親,感謝你給了我人生的動力,我讚美你母親,讚美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鹽城市多倫多國際學校初二:戴光耀

您正在瀏覽: 一直陪着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陪着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