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害怕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勇敢的女孩,天不怕地不怕,不怕蜘蛛,不怕蟑螂,別的女孩怕的我都不怕,可是只有老鼠成了我的剋星。只要說起老鼠我就沒轍了。 

  從小我是不怕老鼠的,可是有一隻老鼠就跟我過不去…… 我媽媽她不讓我吃零食,說是吃了會上火,不過我就是要吃。這不,吃的時候我就躲在被子里吃,吃着吃着就養成了不良習慣。有一天一隻老鼠溜進了我的房間,躲了起來。半夜三更之時,我又去拿“戰利品”——食物,我打開電冰箱,一隻老鼠竄了出來,嚇死我了。當時我是開着燈的,所以沒有什麼印象,可是一到了房間進入被窩時,我就摸到了一條細細的繩子,當時我覺的沒什麼稀奇的,可是接着我又摸到了一個毛絨絨的東西,我以為是小玩具小熊。可是那個“玩具熊”卻咬了我一口,我痛的“嗷嗷”叫,我把那條細細的繩子提起來一看,“啊”……老鼠,嚇的我大叫一聲,爸爸媽媽趕來問我:“寶貝怎麼了?”我哭着說“媽媽有老鼠,有老鼠啊。”媽媽說:“老鼠沒什麼好怕的,再說你可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區區一隻老鼠有什麼好怕的。”有了媽媽安慰,我心裡舒服了許多,我看見爸爸還在旁邊笑,我羞羞的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我還是害怕老鼠,只要見到老鼠還是嚇的跳起來。我會記住這個教訓的,也會少去招惹那些可惡、令我害怕的老鼠,免得又會招來“橫禍”。 

  (指導老師:陳惠姿)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