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愛與恨的十字路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與恨的十字路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站在了愛與恨的十字路口,會看見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當天使說:“放下恨去追求愛吧!”這時,惡魔卻在你的耳邊低聲細語道;“恨她,恨那無情的人。”而我已記不清我的選擇,只是當時已惘然。 

  十五歲那年,我正是叛逆心理到了極致,媽媽的話根本就聽不進去,和平的關係直到那個夜晚破碎。我現在已忘卻了因為什麼事情她要如此對我,我也不知道她哪來的那麼多的兇器。就像是門后的小木棍,床下的搓衣板,電視機旁的雞毛撣子,都成了我挨打的工具。那天晚上,媽媽抽出雞毛撣子在空中發出咻咻聲,雖然有些害怕,但我從不喊不叫,也不想抱怨什麼。打的我手和腿上凸出得一條條紅紅的痕印,而我卻希望這些痕印永遠不會消退,這樣,我就可以一直恨我這個粗暴的媽媽。 

  雖然有些叛逆,但我的成績一向還好,這次月考,考的卻是很差很差,卷子發下來,我像沒有什麼感覺,不知道是考試考習慣了,還是自己學壞了真的不在乎學習了。不……我止了我的猜想,那天晚上家長會,媽媽坐在我的位置上,老師讓把6張試卷拿出來給家長看看。我東張西望了許久才拿出來,生怕別人看見了那慘目人睹的分數,一分鐘,兩分鐘。本以為火山要爆發了,卻聽見一聲嘆氣聲,看見媽媽的鼻子紅紅的。快要哭出來,一種莫名奇妙的愧意,由心而出,就像自己做錯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一樣。看她哭得像個孩子,一向不哭得我卻哭了。哭得好凄涼在一個黑暗的小角落裡啜泣,一個人已孤單了很久,沒想到還有一個人這莫在乎我,關心我。我從未察覺這搬不動的愛,是這樣的,刻骨銘心。 

  現在,我只想當一個流浪詩人。可是詩人都是很苦難的,我只想用文字來說出自己的故事,聆聽這個世界。“我要走了,對不起媽媽,”打電話給你告訴你這個消息,聽筒里的聲音一下小了,許久才發出聲音說;“為了你的理想我支持你,媽媽聽你的,你以後別動不動落淚”。那溫柔的聲音一下子溫暖了我那顆冰冷的心。 

  我曾任性的排斥你對我的愛,只想做我想做的自己。當我陷入了人山人海中,我只想尋找那一個目光。當我離家越來越遠視,我最想念的人是你媽媽。 

  喔媽媽,我愛你 

  我只希望現在說還不遲。 

  天空還下着雨,我知道了在那個十字路口我選擇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在愛與恨的十字路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與恨的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