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過得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過得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去都已經過期,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題記

  我不是個悲觀主義者,但我也不是什麼樂觀主義者。我的人生很少有大喜大悲的時候。

  我不愛濃烈的咖啡,也不愛香甜的牛奶,只獨愛那一杯涼白開。無色無味,擁有一份平平淡淡的幸福。

  我不追求轟轟烈烈的人生,那樣活得太累;我也不追求一事無成的人生,那樣活得沒有意義。我只希望過平平凡凡的日子。

  人生似畫,怎樣的色彩才能勾勒出最美的圖畫?人生似夢,怎樣的場景才能拼湊成最真的夢境?

  年幼無知的童年,風風火火的青春……又有幾個人在尋尋覓覓中保留那一份純真?有太多太多的人被平凡遺棄,過着他們所認為的“完美人生”,殊不知正被過大的壓力一點點吞噬着。

  還過得去,不就很好了嗎?

  不同的人對人生的態度不同,反過來說,不同的態度決定不同的人生。我是沒有什麼遠大的抱負的,因為我不想讓這種抱負監禁我一輩子。

  或許是因為我和這個繁華的世界有太多隔閡;或許是因為我不追求轟轟烈烈的人生……我活得很悠閑,卻也很充實。

  還過得去,那就很好了……

  欽州一中初二:silentroom

您正在瀏覽: 還過得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過得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