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鳥兒飛來飛去;長大后,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小時候,總以為你很偉大,說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才知道在黑板上寫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小時候,總以為你很神秘,都能把難題變成樂趣。長大后,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淚滴。小時候,總以為你很有力,總喜歡把我們把我們高高舉起;長大后,才知道在哪講台上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

  老師,記得你讀過;“山拔黛水浮藍,紅相依,綠相挽,風來暗香滿。那朵朵荷花,倚風含露,映日獨立,嬌姿欲滴,縷縷幽香,在池中立着,一分烈日,二分清風,三分流水,四分幽香,五分淤泥,六分蓮藕,七分荷莖,八分蓮蓬,九分蓮籽,十分蓮花,真是萬分圓滿。花桿露蓬,好似一顆顆晶瑩的珍珠。你說人要活着,生是我們所求,義也是我們所求,如果兩者只可保其一,捨生而取義者也。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那一刻,我知道,你育的不僅是才,還有人。

  老師,記得你教過我們一句話”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認為老師是領導者,統治者,而你卻說:我們是平等的。你的辛苦我們看在眼裡;你的愛讓我們記在心裡;你的品質讓我們印在生命里。這樣,你教會了我感恩。

  老師,在這兒,我要向你說聲“謝謝”,也許幾十年後,回憶過去,你仍可以喚醒你給我的這些心中的溫存。

  初二:霜情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