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在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在微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的雨打在窗檐,睡意漸漸從眼裡退去,離開窗帘,第一縷曙光透過窗射入瞳孔,掃滅了夢幻的天檐,照亮了房間最迷茫的角落——它在哭泣。

  古今中外,有多少文人墨客,為曾經留下了不朽的筆墨,但我願微笑接受明天,不回望曾經的功勛所帶給我的一切,像一位老畫家一樣,飽經滄桑后,被迫住進了一間給人一種壓抑感的無窗小屋,但他還拿起了畫筆,在牆上畫了一扇窗,來撫平心中的傷痛。

  讓我明白:即使失去了,也不必想太多,微笑地接受明天。

  迷途的羔羊,終會找到羊圈;殘缺的金秋,終會找到伴侶;沉默的王子,終會露出微笑;漂浮的蒲公英,終會穩穩落地。

  項羽,被人們稱為“西楚霸王”,但“烏江自刎”之事,又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真想對項羽說:“何必呢?只不過是一些災難,難道就不能勇敢坦然的面對嗎?雖然我敬佩你的豪情壯志,但我也為你的未來感到惋惜!”

  一切都只是人生的體驗,一切都會在腦海中死去。

  人生中必定會遇到災難:它像一把刀,懂得面對的人會拿起刀柄,為自己服務;退縮害怕的人只能拿着刀刃,自己傷害自己。

  江山與明天在遠方微笑,只許你放手一搏,勇敢、樂觀地接受明天的生活,屬於你的永遠都是你的,未來的路我們無法預料,但我們現在可以去超越,去滿足自己對未來的“野心”!

  心靈上的“水坑”與“湖泊”,都只是路上的停車站,無論我們願意與否,都不可能與它們長駐或長離。所以,在我們釋然的那一刻,我們應該拿起一把無形的鎚子,錘碎因過去的傷痛而凝結在心中的冰川——所謂無法忘卻的記憶。

  冬,是一塊荒涼而又貧瘠的土地,卻埋藏着生命的種子,隱藏着春天的希望。他豪邁的性格,冷靜的頭腦,壯闊的胸懷。或許他很冷酷,但殷紅的曙光終將有天穹灑下,溫暖的晨光必將自日出之地湧現。你會發現他的冷酷中也有美好的東西,人生總不會永遠是春天,但只要努力拚搏,才能在冬天之後迎接到滿地的鮮花。

  成功之路,需要我們自己去開闢,其實成功的人,不一定要有多大的成就,只要自己心裡滿足就夠了,畢竟有些願望太過飄渺,最終沒有實現,會使人的心中感到不安,不過只要心中有一股信念:明天在微笑。

  帶着這信念出發,迎接更為炫目的明天!

  也許現在的生活,很苦,很累,但想一想未來的光輝,我們就應該一起大喊:明天在微笑!

  明天在微笑,為我們奏出華麗的樂章;明天在微笑,為我們展開未來的地圖;明天在微笑,為我們繪出五彩的笑臉;明天在微笑,為我們建好遮雨的房子;明天在微笑,為我們點亮沉默的路燈

  上一秒的痛苦,下一秒的微笑。相信吧,一切挫折只是人生旅途的紅燈,只要堅持等一等,綠燈會閃爍。

  一切挫折都只是人生的風景站,在你享盡完畢以後,都會被你改變,都會把你改變。

  相信吧,明天在微笑!

  初二:馬佳卉

  

您正在瀏覽: 明天在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在微笑 暫無評論